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美博空调千人开盘会议嗨翻天 新品良策齐亮相!

    美博空调千人开盘会议嗨翻天 新品良策齐亮相!

    2018-09-11 09:33: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熊猫羞涩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美博空调千人开盘会议嗨翻天 新品良策齐亮相!

    9月9日,来自河南区域各地的经销商齐聚郑州参加一年一度的开盘会议,千人的开盘现场似乎又为秋天增添了一份热力,而当天的会议更是众多总部领导莅临指导,盛况空前。

       

    开盘会议现场本次的会议以“2019博出精彩”为主题,现场热情洋溢、环节精彩纷呈,来自河南各地的家人们欢聚一堂,在一片好评声中,本次开盘会议业绩创历史新高,圆满成功!

     

    开盘会议现场高朋满座MBO美博空调 董事长余方文、国内营销总经理甘建国、华北区域总监程立斌、营销推广部长刘凯以及售后部长谢佳佳共同出席了河南郑州开盘大会。针对MBO美博空调开盘政策、新品推荐、市场战略等做出宣讲。

     

    MBO美博空调董事长余方文开盘现场发言MBO美博空调董事长余方文在致辞中表示,MBO美博空调的发展离不开各位伙伴的支持,19冷年美博空调将一如既往地整合资源,调整创新,营造与消费者之间的共鸣。而MBO美博空调对于经销商的扶持力度也一贯突出,优先保障经销商的利益,携手经销商共拓市场。

     

    MBO美博空调国内营销总经理甘建国现场讲解市场策略在开盘会议盛典上,MBO美博空调国内营销总经理甘建国指出,经销商要改变原有的固化思路,大胆同时不盲目的创新,改变现状。在多元化的市场需求中,应该做好风险管控,做好专卖店的管理和提升,提高售后与服务质量,达成品牌形象共识。甘总从三个方面——数据、渠道、服务,分享了MBO美博空调的战略发展。2019共同奋斗,博(搏)出精彩!

     

    开盘现场新品齐亮相创新是不断发展壮大的力量源泉,在开盘会议现场,MBO美博空调轻奢派亮相现场。从视觉、触觉等多维度向现场的经销商商伙伴们呈现新品。

     

    开盘现场经销商伙伴排队订货缴款中而19冷年售后政策更是将会议氛围一度推向高潮,在年度最优政策、超高性价比的产品以及完善的售后体系下,经销商伙伴们对美博空调信心满满,开盘订货现场人潮涌动。

     

    在2018年总体行业经济环境下滑的情况下,MBO美博依然能够快速逆势发展,得益于共享新型概念的提出,与整个团队的奉献精神。未来,MBO美博空调势必将仍然紧密团结广大经销商合作伙伴,以品质为核心、以产品为突破、以渠道为依托,实现更加稳健的快速增长。我们相信在2019年,MBO美博空调会有更加绚丽的新高度!

    (文章来源:中国空调制冷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1147259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