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两项世界首创!志高智能王5代定标全球高端空调

    两项世界首创!志高智能王5代定标全球高端空调

    2018-09-11 10:08:2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贪玩演变鼠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两项世界首创!志高智能王5代定标全球高端空调

    中国家电业经历过大步流星的“奔的时代”,现在正处于愈上愈难的“登的时代”。如果能跨越,中国家电产业将全速进入高附加值的“飞的时代”。 与齐飞的空调行业经历价格战、概念战、节能战,长时期的固化周期正积蓄着能量的爆发。或许打破格局意味着直面风险,但是能够敢于突破,空调产业或将别有洞天,整个行业的品牌格局也将得以重塑。

    对于中国空调产业而言,志高始终扮演着创新颠覆者的角色,并自带科技创新的光环。日前,众多资讯媒体的镜头齐齐对准中国鹤山,拥有智能+清新+健康三大升级、两项世界首创的志高智能王5代产品在这里首发亮相。在品质消费时代,中国空调品牌志高再度创新变革,以创纪录的产品实现了一线阵营领军品牌的持续超车。颠覆性创新:两项世界首创定标全球高端空调肩负“让中国制造再次伟大”,是志高在“登的时代”始终不变的初心。因为对于创业初心的坚守,成为了志高在品质消费时代迭代创新、不断原创发明的源泉。

    作为全球首发的智能王5代产品,志高通过“智能+清新+健康”三大升级,完成了全球首台自呼吸负氧离子空调、全球首台真正有效除甲醛空调等全球两项首创,两项极具创造性的首创则来自于志高对于全球消费者痛点的根本解决。与市场其他健康空调产品不同时的是,志高智能王5代空调应用最新的环保材料科技,经过国内权威检测机构的检测,智能王5代空调出风口负氧离子浓度更是高达6500个/cm3,达到了世界卫生组织定义的森林级别;零臭氧释放,保证空调吹出来的负氧离子纯净安全。

     

    另一方面,以物理吸附和化学催化、独创的蜂窝结构、内置优质传感器等,不仅能够高效去除室内甲醛,还能同时解决苯、二氧化硫、乙醛、臭氧等室内空气污染问题。在国内权威机构SIMT上海计量测试的检测中,甲醛净化效率可达40%-45%!远超≥25%的甲醛净化率国家标准。业内人士表示,在空调从变频转向智能的过程中,志高率先发力,将其与健康科技加速融合,让传统空调的基本能暖属性扩展到“让空气更清新”的大平台和新内涵,这将是开创整个行业加速迭代创新、细分市场、结构创新的大趋势。面对志高的再一次起航,有着家电行业快刀手的志高董事长李兴浩表示,“志高从云大数据平台,智能空调的落地,到智能、清新、健康三大维度的升级,每一步都是对技术创新的不懈追求,也是对消费者的敬畏尊重。”从抢跑到领跑:市场崛起创造志高的加速度2015年,志高智能王以58项智能云功能创“世界最智能的空调”世界记录,抢跑智能空调家电市场;到今天智能王5代,沿袭高端空调引领者的基因,再度颠覆行业。智能王不仅仅成为志高迎合市场的高端产物,更成为中国空调行业进步的标签。凭借在高端化领域的精确布局卡位,志高品牌正在从抢跑实现市场的领跑。新的冷年志高快速抢位、占位、霸位,佛山区域订货1.23亿,现场打款6223.3万;河南区域以1300名经销商参会创历史之最,现场订货8000万,回款4933万,首轮争夺战中志高再拔头筹。对此李兴浩表示,志高空调正在以“高端化、智能化、全球化”三大战略为依托,从产品、品牌、服务、制造等全方位、全产业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的结果。以品质升级为目标、以模式输出为标志,做强做大中国高端空调,让中国制造再次伟大。

     

    事实上,创造高端市场风云涌动的志高,正在搅动中国空调行业。不论是以志高12年品牌代言人、奥斯卡终身成就奖得主成龙大哥的影响力,持续深化志高在全球的“高端空调引领者”品牌定位,还是4.19超级品牌日的进一步落地,打造贯通产品、品牌、技术各种资源的品质消费节点,家电行业最强品牌IP正呼之欲出!当中国家用空调走到2019新冷年行业结构升级和消费升级的路口,健康空调与智能空调两大新趋势开始逐渐走向融合。但毋庸置疑的是,以志高为代表的空调巨头竞争升级将不仅促使产业科技创新日新月异,还能像“不断涌出的创新潮水浮起了所有的船”,让一个行业所有品牌都分享到中国创造的收益!

    (文章来源:中国空调制冷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1147258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