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华鹏陶瓷【设计青年说】主题沙龙走进江西南昌

    华鹏陶瓷【设计青年说】主题沙龙走进江西南昌

    2018-09-10 16:20:2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贤惠演变茉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华鹏陶瓷【设计青年说】主题沙龙走进江西南昌

    2018年由华鹏陶瓷、中国陶瓷城等联合主办的【设计青年说】活动在西安、郑州、长沙等地依次开展。本次,华鹏陶瓷来到了被誉为“襟三江而带五湖,控蛮荆而引瓯越“的江西南昌,一起去聆听这座富有历史文化古城的“设计青年说”

    9月5日下午,“设计青年说”主题沙龙在南昌喜盈门俱乐部隆重举行。活动现场,邀请南昌当地数十位优秀青年设计师参与,畅聊在设计中遇见的故事,分享设计经验,共同探讨在人生不同阶段中的“遇见与预见”!

    华鹏陶瓷

    (图片来源:华鹏陶瓷公众号,侵删)

    此次“设计青年说”沙龙主题——设计的遇见&预见,旨在通过设计师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促进青年设计师之间的互动,从而推动设计水平进一步提升,促进南昌设计良性发展。整场活动下来,我们感受到了南昌设计圈的年轻和活力,也看到了青年设计师对生活、对设计的无限向往与追求!

    设计活动

    (图片来源:华鹏陶瓷公众号,侵删)

    活动的开始,华鹏陶瓷品牌代表作为主办方发言,为到场设计师简单介绍了华鹏陶瓷品牌历史及发展,并表示,作为品牌方,华鹏陶瓷一直致力于将具有设计与艺术美感的瓷砖产品带给消费者,一直以来,非常重视与设计师之间的沟通交流合作,华鹏陶瓷与广州设计周保持长期合作,共同搭建设计师平台,增加设计师之间的交流互动机会!

    企业活动

    (图片来源:华鹏陶瓷公众号,侵删)

    活动开场后,设计师们围绕“设计中的遇见与预见”发表各自见解,对当下设计现状发表观点,对在设计过程中,遇到的无法基于经验又无法做任何预见的情况提出疑问并共同探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与嘉宾更运用一个个精彩案例,生动讲解,整场活动下来,让我们对南昌设计师们充满信心,相信不久之后,南昌设计师们将会给我们带来更多优秀设计作品!

    华鹏陶瓷

    (图片来源:华鹏陶瓷公众号,侵删)

    设计师资源和渠道是华鹏陶瓷一直以来非常重视的方面。近几年,华鹏陶瓷与国内设计大咖合作,共同设计并推出的“29°最美瓷砖”系列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华鹏相信只有基于消费者需求,进行产品更新与技术创新,才能更好的推进设计的进化。

    (文章来源:华鹏陶瓷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1047255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