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周报丨**会洁具由九牧独家供应 大牌卫浴转战印度市场

    周报丨**会洁具由九牧独家供应 大牌卫浴转战印度市场

    2018-09-10 15:59: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魁梧方冥王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周报丨**会洁具由九牧独家供应 大牌卫浴转战印度市场

    卫浴周报,微评有料。九牧卫浴身为亚洲500强品牌,总是惊喜不断,刚刚获得国际殊荣的九牧再次传来好消息:正式成为2022年**会开幕式主会场鸟巢卫生洁具独家供应商。国产卫浴崛起、国内市场饱和、工人成本飙升等问题,让进驻中国的外企卫浴压力与日俱增,如何打破产销下行的局面,成为大牌卫浴亟待解决的问题。

    企业动态

    九牧与鸟巢签订协议 成为2022年**会主会场独家洁具供应商

    9月5日,中国智能厨卫领导者九牧与鸟巢在北京签订合作协议,正式成为2022年**会开幕式主会场鸟巢卫生洁具独家供应商。九牧与鸟巢的合作打破了国际品牌长期垄断中国高端卫浴市场的格局,对中国卫浴行业来说,具有历史意义。

    在签订仪式上,九牧还与《大国品牌》栏目签订合作,九牧《水筑匠心》纪录片将于9月8日在CCTV-1频道播出,将向大家讲述九牧品牌发展故事,传播九牧品牌文化。随着以九牧为代表的“大国品牌”崛起,势必打破国际卫浴品牌在中国市场“高人一等”的格局。

    卫浴周报

    海鸥住工收购雅科波罗橱柜55%股权 进军橱柜行业

    9月4日晚间,广州海鸥住宅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鸥住工”)发布公告称,收购广东雅科波罗橱柜有限公司55%股权。海鸥住工与交易对方正式签订了《股权收购暨激励协议》,经协议双方协商一致,公司以自有资金收购广东雅科波罗橱柜有限公司55%股权,收购价格不超过(含)6050 万元。

    海鸥住工表示,本次股权收购,旨在定制整装卫浴战略布局下,借助广东雅科波罗橱柜有限公司在定制家居尤其是定制橱柜方面集设计、生产、销售、安装和售后服务一站式服务平台,将卫浴的部品部件延伸至厨房空间,为未来拓展定制整体厨房业务打下坚实基础

    九牧卫浴

    行业动态

    原材料涨、租金涨!卫浴产品价格或将再次上调3~5百分点

    今年初卫浴企业集体涨价5-12%,掀起第一波涨价潮。6月,因原材料价格持续高,再有多家卫浴企业宣布上调产品价格。时隔3月,纸张、租金、人工等成本价格再次迎来小高峰,行业又一轮涨价潮将至。

    进入8月份以来,各品类建材产品都在涨价,其中地板涨3-5%、瓷砖涨1-3%、门窗涨5-10%。卫浴方面,由于年初已有多家企业上调价格,新一轮涨价潮可能没有其他建材品类那样急迫。但受成本居高不下、环保政策加严等影响,9月份也会出现一波涨价,涨幅介乎3-5%。

    海鸥住工

    国内卫浴产销下行 大牌纷纷发起“印度攻略”

    一些国际知名卫浴品牌纷纷布局印度市场。先是骊住建在印度的卫浴工厂点火投产,旋即科勒宣布在印度的首家技术中心正式对外营业,乐家宣布在印度各大城市增设展厅,强化品牌渗透力。此外,TOTO、高仪等企业也在积极占领印度中高端市场,国内的英皇卫浴、普乐美、安彼、莱特顿等企业也在印度拥有业务。

    随着国内生产成本优势的渐行渐远,以及来自环保等方面的压力,国际陶卫生产制造中心向东南亚、印度、拉美等更具低成本优势的国家和地区转移。国内卫浴业曾经赖以高速度发展的沃土已不如前,成本、环保、产业政策等都在倒逼卫浴业转型升级,向中高端转、向中高档升。

    卫浴周报

    产品、模式、渠道 卫浴家居行业不可错过的新战场

    家居市场竞争激烈,在各大巨头的完善布局之下,看似没有一点落空的余地,但仔细想来,还是存在不少适合进攻的入口的。

    建材行业的新机会,至少有三个方向:

    新的技术催生新的产品,比如全铝家具、仿石仿木仿金属瓷砖、水性漆、装配式整体卫浴、集成墙面、集成灶、艺术涂料等;

    新的商业模式,比如一站式家居建材供应链、互联网品牌、装配式整装等;

    新的销售工具与渠道,比如众筹预售、抖音卖货、专做公寓市场等。

    九牧卫浴

    【记者微评】上半年,围绕卫浴企业一直存在几大难题:原料上涨、工价上涨、环保督查、市场疲软等,多方压力驱动国产卫浴转型升级。有压力也就有了动力,九牧的成功就是典型案例,凭借自身优秀的品质在国内高端卫浴市场拼搏出一片天地,这次九牧与鸟巢的合作,更是打破了外资品牌长期垄断中国高端卫浴市场的僵局

    国内卫浴市场逐渐进入饱和期、更新期,海鸥住工收购橱柜公司,也是在新市场下对整体厨卫的探索。国牌卫浴面对产品、模式、渠道的多重更新挑战,愈战愈强,为众多国产品牌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

    当然,在夺回国内市场的同时,各大国牌企业也应该向国际品牌学习,积极布局全球,抢夺新的市场。

    (来源:中华卫浴网 作者:杨彦)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1047253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