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特瓷卫浴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专题会议

    特瓷卫浴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专题会议

    2018-09-10 15:41:2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隐形闻往事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特瓷卫浴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专题会议

    9月8日下午,福建省特瓷卫浴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以“开展扫黑除恶,巩固执政基础” 为主题的“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会,公司全体党员干部、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各部门经理、车间负责人、员工代表参加此次学习专题会议。会议由公司党支部书记文明万主持。

    特瓷卫浴

    (图片来源:特瓷卫浴公众号,侵删)

    会上,公司党支部书记文明万传达学习****、***《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和省、市及仑苍镇党委政府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指示精神,对特瓷卫浴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做了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务必把思想统一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上来,党员干部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强化责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决策部署上来,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实施,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仗。

    会议要求,各部门、车间、班组主要负责人要大力宣传,利用公司板报、特瓷内刊、LED显示屏、管理例会、班组会、微信公众号、微信QQ群等载体,加大宣传力度,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让每位员工和人民群众都认识到扫黑除恶重要意义。

    特瓷卫浴

    (图片来源:特瓷卫浴公众号,侵删)

    会议上,大家展开了讨论,并踊跃发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富班在发言中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长期工程,民心工程,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公司浴室柜厂长陈克峰同志说,我是一名管理人员,也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有责任和义务贯彻落实好以***同志为首的***周围,打黑除恶,保障国家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进一步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公司仓库科管理员、流入党员吴洪文同志说,扫黑除恶是***的决策部署,我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积极投入到扫黑除恶斗争中去,打赢一场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

    党支部会议

    (图片来源:特瓷卫浴公众号,侵删)

    最后,由支部书记文明万作了总结发言,他说,我们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针对当前涉黑涉恶问题新动向,切实把专项治理和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源头治理结合起来,把打击黑恶势力犯罪和**败结合起来,把扫黑除恶和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结合起来,既有力打击震慑黑恶势力犯罪,形成压倒性态势,又有效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形成长效机制,不断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新时代中国特色****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特瓷卫浴

    (图片来源:特瓷卫浴公众号,侵删)

    (文章来源:特瓷卫浴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1047253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