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2018中国照明论坛在绍兴隆重召开!

    2018中国照明论坛在绍兴隆重召开!

    2018-09-10 14:17: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月饼激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中国照明论坛在绍兴隆重召开!

    9月7日,由中国照明学会主办的“2018年中国照明论坛—半导体照明创新应用暨智慧照明发展论坛”在上虞天玥开元名都大酒店隆重召开,本次论坛以“智能、经济、质量、健康”为主题,探讨照明产业及相关领域的新动态、新趋势,共商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大计。本界大会盛况空前,来自各地的知名设计院所专家、学者、协会、学会领导、主要设计工程公司负责人以及生产企业代表500余人出席了大会。

    2018中国照明论坛在绍兴隆重召开!_1

    2018中国照明论坛在绍兴隆重召开!_2

    2018年中国照明论坛现场

    9月7日上午,大会由中国照明学会副理事长王立雄和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电气总工徐华主持。

    2018中国照明论坛在绍兴隆重召开!_3

    中国照明学会理事长邴树奎

    首先,由中国照明学会理事长邴树奎致辞,他表示,通过本次论坛对LED照明所关注的焦点、热点和方向性问题进行探讨,对创新技术和产品,特别是对照明工程中应用的一些优秀案例进行交流,进一步推动LED照明产业健康、理性发展。

    邴理事长还提出,企业中蕴藏着无限的创新力,有很基础扎实的专业技术人员和能干、会干的大工匠,要努力发掘人才,充分发挥他们的聪明才智,要托举他们参与各种形式的技术交流活动。

    2018中国照明论坛在绍兴隆重召开!_4

    中国照明学会秘书长窦林平

    接着,中国照明学会秘书长窦林平做了“国内半导体照明行业热点分析”主题演讲。他谈到虽然LED照明已经发展了15年,但LED照明许多优势特点并没有在产品的研发和应用中得到充分发挥,目前的照明灯具还是一个有形的产品,除了作为装饰出现的灯具对外观有要求,更多的应用中我们追求的是光,与环境的融合,与建筑的结合,见光不见灯,是照明应用的最高境界,也是照明设计师的追求。

    2018中国照明论坛在绍兴隆重召开!_5

    随后,雷士照明股份有限公司的高杉楠、慧光智城(深圳)科技公司的周倜、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教授郝洛西、上海夏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王大威及常州联诚电源股份有限公司的臧其准分别就《雷士定制,助力城市高品质照明》、《智慧城市基础设施的建设、运营及价值》、《城市照明的科学与艺术》、《SALN-我们的照明情怀》、《创新驱动、智慧未来——驱动电源服务城市夜景亮化》等专题做了精彩的阐述,分享了当前城市照明行业发展的多种案例,他们的观点赢得了与会嘉宾的热烈掌声。

    照明产品与技术论坛

    下午大会分两个会场,由李铁楠和周洪伟主持照明设计与应用分论坛,8位公司代表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另一个分会场为照明产业与技术的分论坛,由王猛和郝洛西主持,共9位代表进行了专题阐述,每个演讲得到了与会者的高度认可,现场人员热情高涨,在提问环节纷纷把握机会向专家们提出问题,并得到了圆满解答。

    2018中国照明论坛在绍兴隆重召开!_6

    除此之外,论坛期间还举行了同期照明展会,全国知名优秀照明企业和经销商聚集,进行LED照明新技术、新产品及中照明照明奖获奖项目展示,以多种形式开展研讨交流,使中国照明学会的会员单位及与会者从中受益,切实发挥了学会学术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全行业提供学术交流及商务洽谈平台。

    现场展会观者如潮

    据了解,中国照明论坛9月8日将继续围绕多个议题展开研讨,还将进行中国照明学会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表彰仪式,并邀请行业顶级专家共同讨论当前城市景观照明现状。还将举办中国照明学会第七届三次理事会、中国照明学会社团党委专题会议以及第十三届“中照照明奖”颁奖典礼。

    (文章来源:古镇灯饰报-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1047251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