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海尔空气净化器将发神秘新品 安全除醛不再是梦

    海尔空气净化器将发神秘新品 安全除醛不再是梦

    2018-09-10 14:07: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兴奋笑帅哥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海尔空气净化器将发神秘新品 安全除醛不再是梦

    日前,甲醛这个人类健康的头号杀手再次刷爆了各大媒体和朋友圈,人人都在“奋笔疾书”,“讨伐”这个危及生命安全的有毒物质。甲醛之祸为何屡屡爆发?人们何时不再谈“醛”色变?如何捍卫安全呼吸权利?这将是全人类面临的共同课题。对付甲醛这个“毒瘤”,海尔空气净化器已经找到有利“武器”。据悉,海尔空气净化器将于近期发布一款神秘新品,其专为甲醛污染而设计,旨在为中国家庭带来安全的呼吸环境。

    海尔空气净化器将发神秘新品 安全除醛不再是梦_1

    拿什么拯救你,会呼吸的痛?

    甲醛“杀人”事件骇人听闻,在接二连三的悲剧过后,相信大家对于甲醛危害已经有了深入的认知。那么,甲醛留在室内究竟会对人造成什么样的伤害?

    甲醛能与生物体蛋白质上的氨基发生反应,这就是甲醛“入侵”人体的原理。一呼一吸之间,甲醛就会通过呼吸系统入侵到其他器官,即使在低浓度下,人长期吸入也可引起咳嗽、流涕等症状。实际上,甲醛早在2004年就已被国际癌症研究机构IARC升格为一类致癌物,无论是鼻咽癌还是白血病,都与长期暴露于甲醛超标环境中有关。

    海尔空气净化器将发神秘新品 安全除醛不再是梦_2

    甲醛的毒性不仅如此,它正威胁着人体健康的方方面面。2017年瑞典一项关于ALS人群特定职业与职业暴露和肌萎缩侧索硬化——即“渐冻症”患病风险的研究显示,对于65岁以下患者,甲醛暴露者患“渐冻症”风险增高。

    无独有偶,在中国,西安交通大学的周党侠教授曾对约300名在木材加工厂工作的已婚男性展开研究调查,发现接触甲醛男性的妻子受孕时间延长的几率高出近三倍之多;并且丈夫工作时若有接受甲醛暴露,妻子的流产率是正常女性的近两倍。

    因为毒性巨大,甲醛也被称为“会呼吸的痛”,面对甲醛的入侵,千万不可存在侥幸心理!

    来源复杂、存留期长,如何一举歼灭甲醛?

    根据监测数据显示,一般室内装修污染中,地板、墙面等所占的比例大约是20%,而家具的污染要占80%,形成了甲醛的“十面埋伏”。家具中使用的人造板含有脲醛树脂胶,这种胶水遇潮遇热则向外游离甲醛,其中甲醛的释放时间可以持续3~15年,让人不知不觉“吸”了甲醛的“毒”。

    海尔空气净化器将发神秘新品 安全除醛不再是梦_3

    在漫长的挥发期中,甲醛的浓度依然飘忽不定,因为甲醛的沸点只有-19.5℃,除非气温达到零下20℃,否则甲醛就会持续挥发。而一旦室内温度、湿度增加,它还会加速释放。数据显示,板材在80℃时甲醛释放量比50℃时增加10%,湿度从35%升至80%,释放量增加50%,极端时还可达到致命浓度。

    海尔空气净化器将发神秘新品 安全除醛不再是梦_4

    别用健康为甲醛买单捍卫呼吸安全势在必行

    甲醛来势汹汹,我们应该如何防御?当开窗通风、种养绿植等传统方法不能够满足我们对健康的长期需求时,越来越多的人将希望寄托于空气净化器。

    可是,空气净化器对甲醛污染物的净化能力就取决于其核心部件活性炭滤网,但是活性炭很容易饱和,饱和之后就不再继续吸附污染物了,甚至还会把以前吸附了的甲醛气体再次释放出来,导致运行空气净化器比不运行空气质量还差的情况。安全除醛需求日益高涨。

    有消息称,针对中国家庭甲醛污染种种难题,海尔空气净化器即将面向市场推出一系列空气净化器新品,该系列产品搭载了全新的除醛技术,能够快速、高效、安全的消灭室内的甲醛,彻底帮助用户解决甲醛之患。值得一提的是,海尔空气净化器是目前唯一采用该全新除醛技术的品牌。该技术究竟为何物,它又是如何将甲醛消灭的,答案即将揭晓。

    呼吸,是人的本能,更是人最基本的权利!作为行业的领军品牌,海尔空气净化器始终以消费者的呼吸痛点为出发点,以提升人类呼吸品质为责任,不断进行技术的创新与升级。随着海尔除醛净化器的上市,人类的呼吸不但多了一道安全屏障,其搭载的氨基酸除醛技术也必将引领整个行业的方向。

    (文章来源:艾肯家电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1047251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居饰品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