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星运照明: 浴火重生 征途如虹

    星运照明: 浴火重生 征途如虹

    2018-09-10 11:40: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单薄打乌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星运照明: 浴火重生 征途如虹

    传说中,凤凰是人世间幸福的使者,每五百年,它就要集梧桐枝于**,在烈火中新生,其羽更丰,其音更清,其神更髓。此典寓意不畏痛苦、义无返顾、不断追求、提升自我的执着精神。

    星运照明董事长伍兆明说:

    星运照明一路走来,跌宕起伏,荡气回肠,也同样经历了凤凰涅槃般的浴火重生。今日的星运照明,正挟风雷之势,奔向照明电器行业的星辰大海。

    栉风沐雨做实业

    6月4日,笔者实地探访了星运照明。在其佛山顺德勒流东风工业区占地20万平米的厂区穿行,犹如走进了一座巨大的照明电器生产制造基地,机器轰鸣,一派繁忙。7条生产线同时开工,每条生产线日产LED灯管2万支。

    星运照明: 浴火重生 征途如虹_1

    据了解,星运照明的前身为星辉电器。创立之初,敢打敢拼,跌跌撞撞。在星辉电器鼎盛时期,其产品曾与华强、奇利、奇澳等品牌称霸市场。近年收缩战线,淘汰消减质次产能,产品品质逐步提高,出口形势看好。原有的国内市场渠道经过多轮筛选,保留了部分与星运发展理念相随的优质客户,扶持其做大做强。

    ●2009年,星运照明开始向LED转型,转型期稍迟于中山、深圳、东莞等前沿基地。

    ●2016年至2017年,星运照明投入1500多万元,进行了自动化生产线的改造。减少生产员工200余人,成本下降,产品竞争力加强,公司研发的投入力度达到全年销售额的3-5%。

    巨资引进的五金自动冲压生产线,卷材从进入进料口到出料口,自动完成开料、冲压、焊接等工序,生产完整灯盘。

    不仅如此,星运照明还参与投资兴建的顺德光电产业园,待建成使用,园区的质检中心、认证中心、技术中心,投资企业首先受益,企业实力得到进一步加强。星运照明从最初的电器小厂一路发展到今日的照明巨擘,可谓筚路蓝缕,栉风沐雨。

    术业专攻成就不凡

    在星运照明,最大的感受,即术业有专攻。用心专,方能成其远。

    伍兆明说,星辉电器时代,由于技术的限制,不能昂首阔步地前进;星运照明时期,通过苦练内功,精耕细作,技术相对成熟,该是厚积薄发的时候了。接下来,星运照明将强势回归国内市场,大战照明江湖。

    员工的稳定操作与技术日臻成熟,有效地保证了星运照明产品的良品率。星运老员工忠诚度高,跟随二十余年的大有人在。创业初期时的业务员,现成长为公司的营销总监,待遇不薄。部分老员工在顺德房价低位时买进了房产,如今已是小有所成。

    伍兆明其子独立创业,成立了线路板厂,为父亲的公司提供线路板。伍总期待儿子成熟的一天,将公司平稳移交。

    如今,星运照明已跻身广东省级企业之列,旗下5家企业,拥有净资产超过数亿元人民币,员工5000余名,公司厂区总面积超过20万平方米,形成了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涉外加工为一体的产品开发实体。

    星运照明: 浴火重生 征途如虹_2

    晚唐诗人杜荀鹤曾有诗云:“自小刺头深草里,而今渐觉出蓬蒿。时人不识凌云木,直待凌云始道高。”如今的星运照明,已非埋没在深草里的“小松”,假以时日,便会成长为凌云的参天大树,“直待凌云”,赢得所有人的称道。

    (文章来源:古镇灯饰报-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1047249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