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汉斯顿品牌产品荣获2018首批节水认证证书

    汉斯顿品牌产品荣获2018首批节水认证证书

    2018-09-10 11:40: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手链清秀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汉斯顿品牌产品荣获2018首批节水认证证书

    为提高用水效率,推动节水技术进步,增强产品综合竞争力,促进我国净水产业健康快速发展。2018年9月8日,由北京中轻联认证中心、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以及中国质检协会净水设备专委会联合举办“2018年首批A+节水认证净水产品发布会”,汉斯顿等净水品牌的产品获得了首批“A+节水认证证书”。

    汉斯顿净水器

    依据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家用和类似用途节水型反渗透净水器及测试方法》等四项团体标准,北京中轻联认证中心在 GK38 《电器产品性能认证实施规则》中增加了《节水型饮用水处理装置及滤芯认证技术要求》,并提出=“A+节水”和“A+长效节水=”的概念 。

    节水认证发布会上,深圳市汉斯顿净水设备有限公司净水器流速王(HSD-400G)获得了A+节水认证证书。

    净水器产品

    HSD-400G流速王及A+节水认证

    汉斯顿HSD-400G纯水机除了突出的长效节水性能表现外,其人性化设计也是可圈可点。该产品采用钢化玻璃面板,清新沁心蓝、雅致格调,还拥有1.05L/min大流量设计、纤薄机身(厚度仅205mm)、智能微电脑控制、滤芯更换智能提示,一键冲洗等创新设计,出色净水品质,持久净化,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加高效、智能、便捷的使用体验。

    汉斯顿净水器

    基于水效国家标准,1级(净水产水率≥60%)和2级(净水产水率≥55%)被列为A+节水标准认证规则的硬指标。而目前市场上40%的家用反渗透净水器的净水产水率不足20%(数据来源:中国质量报)。对于用户而言,高水效的产品往往意味着节省高昂的水费和换芯成本;对于国家而言,节水环保更是国家可持续发展的必要举措。

    在会议上,相关专家与领导就相关问题进行了阐述。

    节水认证

    北京中轻联认证中心高燕副主任表示,今天召开的首批A+节水认证产品发布活动,为行业搭建了用水效率展示平台,将推动企业提高用水效率的技术升级,并引导消费者选购用水效率高的产品。

    净水器产品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副院长马德军指出,对于消费者而言,净化效果与使用成本仍然是消费痛点,A+节水认证产品的发布将对反渗透净水产品用水效率提出更高的要求,这也倒逼生产企业进行技术革新,推动净水行业在节水领域的发展

    汉斯顿净水器

    来自中国质检协会净水设备专委会理事长兼秘书长邓瑞德,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测试计量技术研究所所长鲁建国,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健康家电检测中心副部长邓哲等行业专家和领导,还就A+节水认证产品发布对于净水行业发展的影响、A+节水认证规则、净水型净水产品团体标准制修订,以及中国净水器节水市场分析等议题为与会来宾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节水认证

    千锤百炼,方能造就好产品。汉斯顿今天获得A+节水权威认证证书,一方面得益于汉斯顿一直坚守品质,精益求精,反复雕琢打磨每个细节,不断提升净水产品的用户体验;另一方面也是汉斯顿技术研发和创新能力的高度体现。

    (文章来源:汉斯顿净水器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1047248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