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第一届居然之家&门窗企业合作峰会在京召开

    第一届居然之家&门窗企业合作峰会在京召开

    2018-09-10 11:40: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鸡翅优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第一届居然之家&门窗企业合作峰会在京召开

    2018年9月7日,第一届居然之家&门窗企业合作峰会在北京居然大厦圆满召开,会上居然之家与各门窗企业就合作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未来全面加强连锁拓展达成共识,未来居然之家与各门窗品牌携手同行,开拓未来!

    9月7日,金福门窗董事长钟金福先生,广东省门窗协会一行等,到北京居然之家总部,进行深度洽谈合作交流。

    金福门窗

    居然之家

    金福门窗

    居然之家

    居然之家成立于1999年,业务范围涵盖室内设计和装修、家具建材销售、智慧物流、商业会展、金融服务等领域,是中国家居建材流通业的龙头企业之一,也是中国市场知名商业品牌之一。

    交流峰会现场

    金福门窗

    居然之家

    金福门窗

    居然之家

    金福门窗居然之家

    近年来,门窗行业发展迅猛,竞争激烈,迎来新的变革。金福门窗以前瞻的眼光布局战略发展,不断创新管理理念,迈开步伐,大胆变革,抢占更大的市场份额。通过此次峰会的交流,金福门窗坚信这是一次巨大的发展机遇,在未来,金福门窗将会利用各方优势,汇聚资源,携手并进,共谋行业发展新趋势。

    (文章来源:金福门窗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1047248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