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康辉地板百城联动 全力奋战二十四周年超级厂购会

    康辉地板百城联动 全力奋战二十四周年超级厂购会

    2018-09-10 10:41:2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过时就巨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康辉地板百城联动 全力奋战二十四周年超级厂购会

    “百年康辉 荣耀传承”康辉地板传承自百年沈氏木艺,康辉,从品牌创建的那一天开始肩负着传承的荣耀和责任,“传承百年文化 争创百年品牌”,从1995年品牌创建到2018年,二十多年来,康辉人牢记使命,砥砺前行。2018年是康辉品牌成立的第二十四个年头,为了感谢多年来支持和信赖康辉的消费者,在二十四周年之际,康辉地板推出了“24周年超级团购惠”活动,浙江、安徽、江苏、上海等地的近百经销商联袂参加,以自己的行动邀约顾客,为康辉二十四周年庆助力。

    康辉地板

    (图片来源:康辉地板供稿,侵删)

    从1995年康辉品牌创建以来,在康辉感恩、责任、携手共进的企业文化下,一大批志同道合的经销商从全国各处汇聚到康辉旗下,如今,康辉品牌已经是中国地板行业的知名地装品牌,在全国拥有800多家经销商门店,康辉人每天为数以千计的中国家庭带去健康环保的产品。

    地板联动活动

    (图片来源:康辉地板供稿,侵删)

    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参与到康辉地板的周年庆典中来,享受到康辉地板此次的馈赠福利,来自浙江,江苏,安徽,上海等地的康辉经销商家人们不懈努力着:

    地板名品厂购会

    (图片来源:康辉地板供稿,侵删)

    布置门店氛围,进行电话邀约,主动出击寻找客户,多模式广告投放等等,大家齐心协力,共助康辉二十四周年庆。9月16号,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一天,在南浔在康辉地板一同庆祝康辉地板的二十四周岁生日,一同享受康辉为您提供的惊喜优惠福利。

    (文章来源:康辉地板供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1047246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