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资讯 >万年县:纺织产业发展带来更多就业岗位

    万年县:纺织产业发展带来更多就业岗位

    2018-09-10 09:50: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白昼彩色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万年县:纺织产业发展带来更多就业岗位

    近10多年来,江西省上饶市万年县委县政府始终把纺织服装产业作为该县的主导产业来打造和推进,为该县群众就业创造了更多岗位选择机会。

    目前,万年县园区产业基础更加完善,已基本形成了从纺丝—织造—印染—服装、箱包、家纺、户外休闲用品和产业用纺织品为一体的较为完整产业链。

    2018年世界绿色组织纺织服装专业委员会与万年县签约牵头打造1500亩现代纺织产业园以来,先后有苏美达集团(世界500强企业下属集团公司)、深圳中纺标公司(顶级专业检测公司)、宜禾股份公司(国内最大职业装公司)、海澜之家(时尚男装公司)、谊胜制衣(日本优衣库合作公司)等与万年县政府达成了投资落户意向。这些行业龙头企业的落户,为万年县广大的纺织服装行业从业人员,提供了非常有竞争力的报酬和福利,从而实现在本地上班,到500强企业上班的愿望,使得兼顾家庭和事业成为现实。

    此外,天润天和新材料科技公司、旭腾科技等功能性纺织面料企业加快发展,由中纺文化传媒公司联络国内著名纺织高校共同组建的“中纺·创客中心”持续推进,将进一步促进万年纺织设计、研发环节的深度发展,促进下游各生产性企业聚集落户,加快形成百亿级产业发展集群,由此也为万年及周边众多纺织服装从业人员,赢来更多、更大的发展机会。

    (文章来源: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1047244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