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固克集团唯一获评2018中国美好生活潜力独角兽建筑外墙企业

    固克集团唯一获评2018中国美好生活潜力独角兽建筑外墙企业

    2018-09-10 09:36:2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麦片土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固克集团唯一获评2018中国美好生活潜力独角兽建筑外墙企业

    9月6日,由乐居财经主办,房地产供应链领先平台优采协办支持的2018乐居财经年度论坛暨发现美好生活独角兽峰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隆重举行。论坛聚焦房地产+全域创新盘点,超100家潜力独角兽企业参会,近100家资本机构和行业专家到场互动。固克集团成为唯一获评2018中国美好生活潜力独角兽的建筑外墙企业。

    固克集团唯一获评2018中国美好生活潜力独角兽建筑外墙企业_1

    活动现场

    论坛现场,52家“潜力独角兽”企业及项目名单正式公布,其中有13家建筑配套品牌企业获此殊荣。

    2018中国美好生活潜力独角兽名单(建筑配套类)

    固克集团成为所有参评企业中唯一获评,2018中国美好生活潜力独角兽的建筑外墙企业。

    建筑配套类企业正在新兴产业、行业细分领域实现爆发式发展,是中国经济未来的不可忽视的重要力量,乐居财经与优采将持续跟踪企业动态,在未来每一个节点上,结合在线路演和线下活动对这些独角兽项目进行跟踪。

    本次论坛旨在打造美好生活,以产融对接为初衷,投资联盟+路演财经平台的完美产融对接闭环,来自红杉资本、愉悦资本、软银资本、高和资本、水木资本、蓝莲花资本、山行资本等近百家资本、创投圈层专业人士进驻到路演平台,挖掘独角兽公司的投资价值。 此次获评2018中国美好生活潜力独角兽,是媒体、资本、市场对固克集团实力和潜力的肯定。

    作为中国建筑墙体节能科技的创新者和领导者,固克一直专注于仿石、墙体节能系统以及装配式建筑等三大技术的研发,形成了天工石墙板、绿色花岗岩、建筑涂料等三大建筑节能墙体产品体系,屡获建筑建材行业最高奖项。

    未来,固克集团将积极把握行业机遇,充分发挥自身潜力,全方位提升综合实力,继续通过技术、产品创新在建筑外墙行业保持领先地位,引领墙体节能技术的发展。

    (文章来源:中外涂料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1047244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