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2018年首批A+节水认证净水产品发布顺利召开

    2018年首批A+节水认证净水产品发布顺利召开

    2018-09-09 10:37:2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刺猬负责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年首批A+节水认证净水产品发布顺利召开

    9月8日,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和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承办的“2018年首批获得节水认证证书净水产品发布会”在北京中轻认证中心隆重举办。据悉,海尔、安吉尔、A.O.史密斯等7家品牌的净水设备成为2018年首批A+节水认证净水产品。

    净水行业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测试计量技术研究所所长鲁建国介绍,节水的前提是净水效率不能降低,要达到饮用水的要求,否则节水是无效的。要求反渗透净水器的净水率达到60%。

    家电调研机构中怡康数据显示,2018年上半年,我国净水设备销售额达到195.6亿元,同比增加了18.1%。鲁建国表示,希望更多的净水企业参加A+节水认证,也希望消费者在购买净水产品时购买A+节水认证的产品。

    (文章来源:家电消费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0947243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