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氧宜多硅藻泥第三次销售总结大会圆满召开

    氧宜多硅藻泥第三次销售总结大会圆满召开

    2018-09-08 16:58:1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白菜愉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氧宜多硅藻泥第三次销售总结大会圆满召开

    9月5日,销售部第三次总结大会在氧宜多上海总部举行。本次大会由氧宜多总部总经办举办,氧宜多总经理李国栋先生及销售团队全员参加。大会分为数据总结、活动表彰、经验分享、活动总结、问题分析以及走向讨论等七大环节。不论是销售部的老将,还是新晋成员,都把此次会议当成是一次严谨的、意义非凡的阶段性总结,大家都希望能为接下来更好的开展销售工作,学习更多的落实的方法。

    氧宜多硅藻泥

    (图片来源:氧宜多硅藻泥官网,侵删)

    品质中国行是氧宜多为了回馈广大客户对品牌的支持而举行的全国联动大型惠购活动。活动启动于2017年夏季,到2018年9月,活动已在全国30多个城市举行。在活动中,氧宜多硅藻泥向全国的新老客户展示了出类拔萃的产品质量以及专业的服务,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识氧宜多,认可氧宜多,信赖氧宜多。但是,氧宜多人绝不会止步于此。总结大会的初始环节,销售部陆经理对各小组活动的具体情况进行了详细地汇报。各位活动成员通过了解活动详情,充分认识到了活动中产生的问题以及自身的不足。

    总结大会

    (图片来源:氧宜多硅藻泥官网,侵删)

    本次大会主要内容是对表现优异的个人和团队进行奖励。大会共设有最佳活动团队一等奖、二等奖、小蜜蜂奖、签单王、拦截王、电销王等六个大奖。最佳团队一等奖由阜阳活动团队获得,阜阳品质行活动由新商战区主帅戚国庆带领,以优秀的团队配合取得61单的好成绩。

    销售人员

    (图片来源:氧宜多硅藻泥官网,侵删)

    最佳团队二等奖由咸阳活动团队获得,咸阳站由成长战区副帅丁鹏鹏带领,在前期活动不畅的情况下,以出色的组织协作扭转乾坤,取得了40单的好成绩。

    氧宜多硅藻泥

    (图片来源:氧宜多硅藻泥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0847241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硅藻泥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