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美涂士集团董事长周伟建再次当选中国侨联常务委员!

    美涂士集团董事长周伟建再次当选中国侨联常务委员!

    2018-09-08 15:43:1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执着给洋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美涂士集团董事长周伟建再次当选中国侨联常务委员!

    2018年8月29日至9月1日,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京召开。本次会议规格高、规模大,***、***、栗战书、**、***、**、***等党和*****到会祝贺。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国侨联常务委员和委员,经过大会投票,美涂士集团董事长周伟建当选并连任中国侨联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栗战书、**、***、**、***等党和*****出席开幕式

    本次侨代会是历次侨代会参会人数最多的一届,大会将有近1300名代表(含港澳地区)和来自五大洲110多个国家的近700名海外侨胞特邀嘉宾参加。纪委书记赵乐际、********发表重要讲话,****王毅向大会做国际外交形式的专题报道。

    640.webp.jpg

      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现场

    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每5年召开一次,出席人员主要包括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代表。中国侨联副**乔卫表示,当选的“十代会”代表总体上符合***要求和“十代会”《组织方案》中规定的条件, 政治立场坚定、品德作风优良、热心服务侨界群众、在所联系的侨界群众中威信较高,具有较强的参政议政能力。

    640.webp (2).jpg

    640.webp (1).jpg

      周伟建董事长出席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十代会”代表在各自工作岗位和专业领域上做出了显著成绩,是广大归侨侨眷中的优秀分子,他们不仅为中国经济腾飞做出了重要贡献,也是当地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周伟建董事长创办的美涂士集团是行业唯一获得顺德“总部经济企业”荣誉的企业,作为行业中坚力量,美涂士集团以快速稳定的发展,紧随中国经济发展步伐共同前进,共圆共享中国梦。

    640.webp (4).jpg

      周伟建董事长履行投票权利,并再次获选担任中国侨联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作为归侨代表,周伟建董事长积极投身侨联建设,在不断提升自身影响力为社会及经济做出贡献的同时,为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投资、创业及生活竭力服务。早在2013年,周伟建董事长就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的杰出贡献,获得*****、全国侨联颁发的“中国侨界杰出人物提名奖”,*******委员、国家副*****等亲自颁奖。

    此次连任,是对周伟建董事长在侨联建设与服务中所作出的贡献与成绩的肯定,也是对其怀抱对祖国的满腔热忱,为国家做出贡献的认可与鼓励。心怀赤子心,亦抱凌云志,从93年归国至今,周伟建董事长筚路蓝缕,以大魄力与激情创立美涂士集团,并将其发展成为行业典范。再次当选“十代会”代表,周伟建董事长将以此为动力,带领美涂士集团继续快速向前,充分利用侨联平台,积极推进“****”建设,促进民族涂料行业正向发展,打造国际化现代化集团企业,为建设富强和谐****强国作出积极贡献。

    美涂士集团董事长周伟建再次当选中国侨联常务委员!_1

    美涂士,民族品牌领创者,获顺德当地政府认定的“总部经济企业”,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民营500强企业、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佛山百家优秀民营企业、中国500强最有价值品牌企业,2018年,美涂士品牌价值评估156.72亿元。兰芝窗帘墙布隶属于广东美涂士建材控股有限公司(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是集团重点发展项目,开创互联网+概念(互联网智能定制|窗帘墙布),一台平板电脑开一家窗帘|墙布店,让加盟商零库存,轻资产运营!

    640.webp (7).jpg

      美涂士经典工程案例

    恒大、碧桂园、绿地、华夏幸福、世茂、荣盛、敏捷等超过40%百强地产的选择,人民大会堂、奥运帆船中心、青藏铁路工程、上海世博会中国馆、海南亚洲博鳌会场、北京首都机场等全国上万著名工程采用公司产品与服务。

    “文化领先、人才领先、科技领先、管理领先、品牌领先、服务领先”,美涂士集团董事长周伟建提出的“六个领先”原则,成为美涂士快速发展的核能动力。

    公司被评为“中国化工行业十佳雇主企业”、“中国人力资源管理杰出企业”、“中国人力资源卓越管理企业”、“中国企业教育先进单位百强单位”、“全国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中国企业文化传媒优秀组织奖”,同时获得了“四星级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五四红旗团(总)支部”称号,周董事长也被评为”最关心员工企业家“。

    科技领先,管理领先

    从制造到“智造”,国际先进的智造水平和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保证了美涂士产品的多样性、及时性和卓越的稳定品质。

    集团多次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并拥有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国家实验室、省级工程中心和技术中心,荣获****称誉,多个产品获得国家科技部一等奖。集团拥有103项国家发明专利,并被国家知识产权局评为“国家发明专利优秀奖”单位及“2018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品牌领先,服务领先

    通过创新品牌以及借力独特的整合营销,美涂士正在践行从品质领先到品牌领先的战略规划。美涂士以消费者为导向,通过多层面的品牌创新,给消费者带去了独特的品牌体验,既赢得了消费者,又赢得了市场,从而使经销商及合作伙伴在同行业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在未来的经营中,美涂士将继续高举“六个领先”旗帜,秉承品质至上的理念,用专业和用心的态度服务客户,不懈努力,为消费者创造更健康、更舒适的家居环境。

    (来源:美涂士)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0847236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