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开尔瑞强势入驻太平洋安防·全球智能锁业交易中心

    开尔瑞强势入驻太平洋安防·全球智能锁业交易中心

    2018-09-08 15:35:1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花痴迎蜜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开尔瑞强势入驻太平洋安防·全球智能锁业交易中心

    随着物联网智能等概念越来越深入人心,智能门锁这一单品也被很多消费者所知道。有调查显示,85%以上的消费者听说过智能门锁,而70%以上年轻消费者愿意尝试使用智能门锁。可以预见,随着80、90后一波新房装修袭来,智能门锁市场需求也将会随之大增。深圳太平洋安防洞悉行业发展趋势,把握行业先机,倾心打造了专业化国际智能锁业商贸平台——全球智能锁业交易中心。

    开心e家智能家居

    (图片来源:开心e家智能家居官网,侵删)

    近日,坐落于中国科技创新前沿---深圳市龙华新区的深圳市开尔瑞智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开尔瑞”)强势入驻全球智能锁业交易中心,进一步完善了全球智能锁业交易中心商业链条,同时也为全球智能锁业交易中心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开尔瑞汇聚了安防、智控及通讯各方高端人才,基于物联网技术与手机APP,搭建云端平台,精心打造“开心e家”智能控制系统,将智能控制应用于家庭、病房及原酒窖藏等领域,使更多的人可以体验科技带来的便捷与安全。

    长期以来,开尔瑞一直秉承“努力、认真、开拓、创新”的原则,从软件编写、硬件设计、元件选购、生产管理到质量检测,以严谨的态度和挑剔的眼光面对每一个环节,以确保每个产品的完美,以此赢得客户的100%的信赖。开尔瑞以优质的产品和卓越的技术精心呵护着来之不易的业界口碑,在不断创造品牌价值的同时也为不计其数的消费者带来优质体验。

    太平洋安防·全球智能锁业交易中心旨在以智能锁产业技术为驱动,将技术、方案、产品、服务上中下游众多实力企业汇聚在同一平台,主动拥抱趋势,积极布局新业态,与业界企业紧密合作,着力打造资源整合、运营高效、价值共创、利益共享的开放式平台,助力智能锁产业的快速发展。

    此次开尔瑞与全球智能锁业交易中心强强联手,是市场选择的必然结果。开尔瑞始终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不断研发最尖端的智能产品,并通过顶级的技术工艺,为消费者献上他们最需要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而全球智能锁业交易中心秉承“诚信、专业、创新”的理念,以铸造行业品牌为己任,全力建设智能锁全产业链的高端服务体系,携手产业链上中下游众多实力企业,共同推进智能锁行业的健康、繁荣、有序的发展,契合了开尔瑞追求优质品质的品牌内涵。开尔瑞与全球智能锁业交易中心的合作,不仅是渠道上的合作,更是关乎品牌理念的合作。

    此次开尔瑞入驻全球智能锁业交易中心,是开尔瑞的一次扬帆起航,也赋予了其更多的社会责任和考验。相信开尔瑞将以此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满足用户对智能锁技术的需求,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好消费和服务体验。

    (文章来源:开心e家智能家居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0847234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家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