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天猫99欢聚盛典 小狗吸尘器等你来PICK

    天猫99欢聚盛典 小狗吸尘器等你来PICK

    2018-09-08 10:35: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老实踢冰棍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天猫99欢聚盛典 小狗吸尘器等你来PICK

    吸尘器的出现让家居生活更加便捷,成为不少家庭的标准配置,随着科技的发展与创新,吸尘器也在更新换代。在有线时代,换一个房间就要换一次插头、一不留心还会绊倒老人和小孩的有线吸尘器,逐渐被轻巧便捷、走到哪里扫到哪里的无线吸尘器而取代。近日,小狗吸尘器正在进行天猫99欢聚盛典活动,各款机型都有不同程度的优惠活动。Pick小狗吸尘器,让家居清洁变轻松!

    99元预定小狗T10 Pro 送十年SVIP

    小狗T10 Pro无线吸尘器首发上市销量就突破10000台,成为消费者的挚爱。小狗T10 Pro在IFA2018年德国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上获得年度产品创新成果大奖。其在外观上用更加坚硬、耐磨、抗划痕的PC材料取代传统的ABS,无需擦拭,即可常年保持光亮洁白。在颜色上,其采用典雅又不失时尚的红白设计,在不开机工作的情况下,也能宛如一件艺术品,完美融入现代居家生活中,刻画了生活之美。在核心性能上,小狗T10 Pro采用功率高达250W的直流无刷电机,搭配VAN纯进口电芯,在强大的硬件配置下,无论是屋内死角还是地面杂物都可以彻底清除, 满足消费者不同的清洁需求。

    小狗T10 Pro无线吸尘器

    目前,小狗T10 Pro开启99元预定活动,即日起至9月8日24点00分,预定即可享立省300元的优惠,更享有SVIP超级特权,10年内无论是维修还是换件,一切的售后费用全免。除此之外,在9月9日0点起前1000名成功购买的用户还可获得德国进口爱慕莎保温壶等诸多好品。

    99元预定小狗D-535 立省500元

    最让人头疼的垃圾是什么?毛发肯定是首当其冲。用小狗D-535无线吸尘器清理这些扫不断、理还乱的毛发是机智的选择。其采用一台日本NIDEC无刷永磁精密电机搭配搭配电动滚筒刷、三合一刷头、软羽家具刷、电动除螨刷等配套装备,可轻松将顽固尘粒和烦杂的毛发吸走,还你一个整洁的家居环境。即日起至9月8日20点,99元预定小狗D-535即可立省500元,预定前1000名更有欧乐B电动牙刷等好礼相赠。

    天猫99欢聚盛典 小狗吸尘器等你来PICK_1

    小狗D-535无线吸尘器

    10元预定小狗D-531 立省350元

    小狗D-531无线吸尘器是轻便、高效的代表,全网热销30万台。小狗D-531采用了轻量化的产品设计理念,大幅度降低了机身重量,让每一位消费者都可以轻松操控。时尚辣妈可以一手抱孩子,一手轻松用小狗D-531完成居家清洁。无线吸尘器电量充足很必要,小狗D-531配置2200mAh锂电池,使用时长可达30分钟,足够一次给全屋做一个大扫除。即日起至9月8日24点00分,10元即可参加预定活动,活动期间小狗D-531立省350元,凡是预定者均可获得公牛插排线和抽取杨洋签名版除螨仪的机会。

    小狗无线吸尘器凭借出色的产品设计和优异的性能赢得了市场的一致好评,多次占据双11吸尘器类目销量冠军。一台称手的吸尘器可以极大地提升清洁水平与清洁效率。如果你也深受家中难以清洁的灰尘污垢困扰,不妨入手一台小狗无线吸尘器,轻松快乐地改善居家环境。马上登陆天猫的小狗电器旗舰店查看详情,更多惊喜等着你!

    (文章来源:艾肯家电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0847225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