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喜报丨2018中国集成灶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火热出炉!

    喜报丨2018中国集成灶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火热出炉!

    2018-09-08 09:02: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樱桃无聊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喜报丨2018中国集成灶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火热出炉!

    【中华集成灶网】在行业迈进“黄金时代”之际、处于“百舸争流”的背景中,品牌强音势必成为当下消费者、经销商的主要选购、加盟依据。2018年“中国集成灶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全国网络评选,以聚合品牌力量、提升品牌价值、引领行业精神、弘扬品牌文化为宗旨,用互联网之力见证集成灶品牌辉煌,以一场权威性评选活动为行业奉献了一场品牌盛宴!

    自6月25日网络评选活动上线,经过两个月的实力对决后,十家品牌从强者云集的票选战中历经重重突围、接受专业评审、用户调研等轮番考验后,9月1日脱颖而出,成功问鼎“2018中国集成灶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

    2018集成灶十大品牌

    2018集成灶十大品牌

    中国集成灶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火热出炉2018集成灶十大品牌

    2018中国集成灶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公布地址:http://jcz.chinachugui.com/top10/

    附录:“2018中国集成灶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获奖名单(排名不分先后,按品牌首汉字笔画少到多排列)

    “中国集成灶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

    ——力巨人集成灶

    (松雅(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力巨人,是松雅(中国)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厨电品牌。作为第三代集成灶,力巨人集成灶采用全机身模块化设计,在安全、清洁、节能等方面实现了巨大的飞跃。99.96%超高油烟净化率,模块化台面与超强收纳系统,真正打造无烟、舒适、健康厨房。力巨人不断整合厨房部品,在集成灶的基础上,将产品线扩充到集成水槽、嵌入式电器等其他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智慧厨电解决方案。力巨人厂区面积达7.2万㎡,雄踞集成灶行业前三甲,以改善国人厨房健康,提升品质生活为企业使命,致力于让中国人都用得起高品质厨房电器。

    “中国集成灶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

    ——亿田集成灶

    (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端厨房电器制造企业,曾荣获绍兴市市长质量奖,通过“国家认可实验室"CNAS认证。2018年1月,亿田荣获“浙江省人民政府质量奖”荣誉,问鼎浙江省最高质量奖项。其生产的亿田S6蒸箱集成灶,以行业颠覆式下置风机结构,超强99.95%吸油烟率,烟灶联动让油烟无处可逃;亿田S7洗碗机集成灶的横空出世,打造高度集成的开放式智能厨房。

    “中国集成灶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

    ——千科集成灶

    (嵊州市千科生活电器有限公司)

    千科作为行业领先品牌,融合国际设计和中国家居特色,着力打造智能集成厨房。目前,千科在湖北的智能产业园,投入资金1亿、占地100亩、建成4幢建筑物,产品生产力为140万。千科在全国各地建有强大的营销网络,在海外各主要市场设有20多个分支机构。未来,千科将不断致力于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提供无与伦比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让千万家庭享受更加幸福安心的生活。

    “中国集成灶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

    ——风田集成灶

    (中山市风田集成厨卫电器有限公司)

    2018年,风田人兢兢业业,自强不息。广告投放全国10个铁路局,开启风田高铁时代;邀请影视明星邓伦代言,将健康、时尚等正能量传递到中国万千家庭;融资5亿,展开店面终端形象全面升级工程,加大品牌宣传投放力度;新建100亩工业园、建设国家级实验室,提升后端生产力及研发实力;作为行业的标杆力量,未来,风田人将继续为集成灶行业发展奉献最大力量,让亿万家庭享受健康、时尚、环保、节能的厨电,共筑集成灶行业美好明天!

    “中国集成灶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

    ——火星人集成灶

    (火星人厨具股份有限公司 )

    火星人专注于高端集成厨电领域,向着成为中国健康厨电的大型高科技的企业愿景迈进。公司倡导健康环保和有品位的生活方式,致力于"为人类提供健康和谐的家庭环境"的使命,励志成为中国健康厨房领航品牌,改善人们厨房环境,彻底解决油烟危害的行业领袖。其研发的火星人X7Z 集成灶,以多线程烹饪式设计、新增导风弯道、升级坡式导风箱、无台阶设计、主动式防火措施等设计,终结橱柜油腻;具有集成蒸箱功能的X2Z 集成灶:开创性地集成了烟机、灶具、蒸箱三大功能模块,不仅融入创造性的蒸汽后排方案,还利用集成灶风机系统将多余蒸汽排向室外,有效保护橱柜。

    “中国集成灶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

    ——帅丰集成灶

    (浙江帅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帅丰秉承以科技创新提升生活品质的理念,开创厨房美好时代。目前,帅丰拥有三家现代化的集成灶生产基地,其中第三大厂区被列入浙江省重点项目,占地面积226亩,总投入9.7亿元,打造国内领先的集成灶产业智能化制造示范基地。2018年帅丰主推产品S7,以最佳的拢烟腔尺寸,360°牢牢锁住油烟;斑彩螺高效静音风道系统的独特横向设计,吸烟效果高达99.96%,完美解决吸烟效果和噪声问题。

    “中国集成灶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

    ——加加集成灶

    (浙江加加电器有限公司)

    获此殊荣,加加集成灶副总经理黄艳表示,加加集成灶很荣幸被评选为“中国集成灶十大品牌”,十分感谢消费者对加加品牌的认可。2018年,是加加集成灶发展的关键之年,一期工厂投资4亿元,有大型标准化厂房近10万㎡;二期投资8亿元,全部引进国内外同行业最好的自动化更高的数控制造设备和生产流水线。加加致力于为全球亿万家庭提供智能人性化健康厨房电器,打造人人爱家、家家温馨的美好家居为使命;未来,加加品牌将定位高端市场,力争在3-5年成为行业第一品牌,打造最有特色的****,奠定中国制造的高端品质。

    “中国集成灶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

    ——帅康集成灶

    (浙江帅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帅康创立于1984年,35年来专注于厨电行业;2018年,帅康正式进军集成灶领域。帅康集成灶是帅康集团的核心战略项目,现借助帅康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完善的渠道网络,已成功入驻KA巨头门店,全国经销商加盟也在火热进行中。未来,帅康将秉承以品质追求卓越,以创新驱动发展,推出更多集成厨电产品,同时借助集团内部全屋定制家具的资源,共同打造集成厨房新体验,在销量上成为集成灶行业的一线阵营。

    “中国集成灶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

    ——美大集成灶

    (浙江美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美大作为国内从事集成灶最早的生产企业,也是唯一一家A股上市的集成灶公司,其“开创性”值得整个行业敬佩和骄傲。美大作为国内从事集成灶最早的生产企业,无论是销售业绩、市场占有率、生产实力、品牌知名度,都是当之无愧的行业之首。美大以科技和市场为导向,发明集成灶产品,以一个产品的发明,带动了一个产业。

    “中国集成灶品牌价值十大品牌”

    ——美多集成灶

    (浙江美多电器有限公司)

    浙江美多电器有限公司始创于1989年,1998年正式进入厨电行业,是中国厨卫电器行业的佼佼者和集成灶产品的行业引领者,建厂至今已有29年专业历史,现已发展成为集产品设计、研发、制造、营销、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厨卫电器企业,年生产规模超过100万台。美多集成灶为保证产品品质,严格按照国家行业标准进行运营,现已全面通过ISO9001和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未来,美多作为行业领先品牌,将继续融合国际设计和中国家居特色,设计生产出时尚、环保的高质量家居产品,为广大消费者构筑优质的家居生活!

    2018集成灶十大品牌

    (此文系中华集成灶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注明来源中华集成灶网及网址,如需修改或部分引用请联系中华集成灶网运营中心。)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0847221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