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2018乐臣木门全国经销商大会暨6周年庆典即将召开

    2018乐臣木门全国经销商大会暨6周年庆典即将召开

    2018-09-07 15:07: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清秀用石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乐臣木门全国经销商大会暨6周年庆典即将召开

    2018年,做创意好木门的乐臣全国经销商大会暨6周年庆典将在9月12日全面召开!本次大会,全国经销商共讨行业发展趋势,共谋品牌发展方向,共为乐臣木门的6周年贺!大会除了乐臣在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到场之外,还邀请了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会长张国林先生,为乐臣木门6周年庆典致辞。

    木业

    2018年是乐臣木门成立的6周年,作为中国门窗行业的佼佼者,乐臣木门致力于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目前,乐臣拥有浙江永康生产中心,上海研发设计中心,杭州品牌营销中心,乐臣品牌网点遍布全国,乐臣用成就见证一个个辉煌的里程碑……

    乐臣木门,创立于2013年,品牌在浙江省武义县成功注册,并瞄准未来家居市场导向,从欧洲引进成熟生产体系,成功将乐臣品牌打入家居中高端市场,并获得时尚消费群体的青睐;

    2014年,乐臣木门开始了品牌化运作,同年在永康国际门博会成功举办,乐臣时尚展厅人潮涌动深受全国客商关注,这也给乐臣未来的品牌化发展带来坚实基础和坚定决心;

    2015年,乐臣品牌发展的几年间在各大家居建材颁奖现场斩获了“中国木门十大环保品牌”、“生态木门十大品牌”等诸多荣誉,并与德国夏特集团达成共识,形成品牌战略合作关系,强强占领国际新高度;

    2016年,乐臣品牌重金投入央视CCTV-7套热播广告,国内顶尖搜索引擎“百度”相继搜索“中国木门十大环保品牌”、“生态木门十大品牌”等关键词,让更多消费者关注了解乐臣;

    木业

    2017年,我们提出设计让生活更美好的家居理念,联手家居美学设计师sean团队,打造简约个性风格的原创家居木门并获得了“原创设计奖”、“中国木门十大创新品牌”等多份荣誉,同年在央视CCTV-1套黄金时段投入重点广告,让乐臣品牌建设迎来新高度;

    木业

    2018年,乐臣时尚轻整装面市,打造品味家居一体化。乐臣将重新定义木门时尚。采用比利时进口素色,应用肤感烤漆工艺。非凡触感,乐享高品生活;

    2019年,乐成的梦想是以创造更多健康、愉悦、爱的生活空间为己任,把设计美学、时尚家居带给更多的国人!

    木业

    选材上,乐臣一直相信,好材料才能造出好产品,乐臣木门有着近乎苛刻的选材标准,每一块板材,每一块铺料,我们选用标准高于行业标准,先后与德国夏特公司,中国爱博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等国际国内一流的配套企业形成了全面战略合作关系,以高品质产品服务中国亿万家庭。

    设计上,乐臣研发设计中心重金聘请行业知名设计师sean专属打造乐臣品牌的独特风格,运用美的元素,呈现出对家居生活环境的“警觉新艺术”,产品100%环保、时尚、个性。既满足产品基本功能又将生活与自然完美和谐地融入到一起,让人们进行了一场呼吸自然,享受生活,珍爱健康的生活体验。

    木业

    设备使用上,进入乐臣木门生产基地,映入眼帘的就是宽阔的生产车间,公司巨资从意大利,德国引进先进木门制造自动化流水线,从制造环节上确立了领先优势,生产高品质,尺寸高精准、交货高效率,完善健全的生产线保证为生产一流产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木业

    每一份荣耀,每一次见证,都代表着市场对于乐臣品牌的高度认可,乐臣先后获得“中国木门十大环保品牌”,“中国木门十大创新品牌”,“德国夏特战略合作伙伴”,“CCTV上榜品牌”,“中国木门原创设计奖”,“生态门专委会常务副会长单位”等荣誉。

    木业

    一直以“做创意好木门”为初衷的乐臣木门在一次次的产品升级和品牌升级背后,都离不开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乐臣木门全国经销商大会暨6周年庆典即将在武义清水湾沁温泉度假山庄召开,乐臣木门未来的发展战略与规划即将呈现,期待您的关注!

    (文章来源:中国木门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0747217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