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用知识提升自己 欧美吊顶开展酷家乐软件培训

    用知识提升自己 欧美吊顶开展酷家乐软件培训

    2018-09-07 14:43: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酸奶糊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用知识提升自己 欧美吊顶开展酷家乐软件培训

    9月5日,欧美电气营销部成员接受了酷家乐培训老师专门为欧美所开设的小课式培训,针对我们在设计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如何更好的运用酷家乐软件去帮助我们的经销商更好的成交订单做了一个详细的小课式培训。

    欧美吊顶·墙面

    (图片来源:欧美吊顶·墙面公众号,侵删)

    酷家乐软件是欧美一直在使用的设计软件,现如今只要你能去到客户家里量房,你就可以给客户立刻出设计方案。并且它涵盖了全国四线以上城市所有新建小区的户型,进入软件,可以随意选择地板的颜色、墙面颜色、吊顶样式、吊顶尺寸,款式非常丰富,是针对欧美经销商专门服务的一款软件,最后结合VR给客户现场体验,如此一来,想要达成一笔订单便非常容易。

    企业培训

    (图片来源:欧美吊顶·墙面公众号,侵删)

    软件培训

    (图片来源:欧美吊顶·墙面公众号,侵删)

    通过这样一个小课式培训,营销部的同事现场操作现场解决问题,使得我们的自身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也让我们更有能力去辅导和帮助我们的经销商更好的运用它,最终达到提升签单率的效果,也是为了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做足了充分的准备。

    时代在发展,科技在进步。欧美在服务好业主的同时,也没有忘记自身的前进。只有跟上时代的步伐,才能提供给业主最优、最好的设计与服务!

    (文章来源:欧美吊顶·墙面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0747216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