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展辰孙金平:追梦展辰人 做最好的自己!

    展辰孙金平:追梦展辰人 做最好的自己!

    2018-09-07 14:12: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丰富就红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展辰孙金平:追梦展辰人 做最好的自己!

    展辰是一个有理想的企业,展辰人从创立之初就确立了为涂料行业做贡献、树立民族品牌的宏大愿景。可以很自豪地说,通过24年的不懈努力,这个愿景已越来越清晰可见。

    展辰集团总裁孙金平

    我们要感恩这个伟大的时代,感恩中国改革开放的这片沃土和良好政策,更要感恩与我们一起并肩同行的每一位客户、经销商、供应商和展辰员工。我们非常幸运,因为我们生逢盛世,在建设美丽中国的大潮中,施展了自己的聪明才智,各项事业都获得了长足进步及丰厚回报。

    24年来,通过持续践行公司创始人陈冰董事长提出的“创新,和谐,共同成长”的企业文化及经营理念,展辰不仅创建了完善的、贴近客户的生产供应和服务体系,我们在品牌建设和产品创新上,也一直走在行业前列。更为难能可贵的是,通过我们长期努力,已经构建了规范的运营管理体系和各级人才培养体系,为公司下一阶段的高速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奋斗在公司各条战线的1700多名员工,是展辰公司最为宝贵的财富。他们勤勉、敬业,致力于用最高效、最专业的服务,解决客户及合作伙伴的各种需求及问题。近年来,在行业增长普遍乏力的大环境下,公司取得了良好的销售增长。在公司24岁生日到来之际,我们要为每个展辰的员工点赞,你们是展辰的骄傲!

    展辰孙金平:追梦展辰人 做最好的自己!

    然而,企业如人生,发展的道路总不会一帆风顺。

    涂料行业上游原材料价格的持续高企,中美贸易战还在持续升级;随之而来的出口受到限制,消费指数下降,人力资源成本继续上升,银行信贷额度紧缩等不利因素,必将大幅影响家居行业和涂料行业的业绩增长,也必将大幅影响相关企业的利润水平。展辰身临其境,也必须做好准备,迎接挑战。可以毫不夸张地讲,考验行业和展辰的时候到了,涂料行业的“冬天”已经到来。我们除了“迎着困难和问题前进”,别无选择!

    在今天现实的环境和困难面前,展辰该怎么做?每个展辰人,都责无旁贷,都要有自己的思考。因此,在公司24岁生日之际,我以公司总裁身份号召大家:

    我们都要以公司主人翁的精神和责任感,立即行动起来,用自己的智慧和点滴工作,为展辰在这次重大危机中“转危为机”做贡献与努力,一起以最佳的状态和业绩,迎接涂料行业春天的到来,为展辰“基业长青”和发展中国民营涂料品牌的“展辰梦”添砖加瓦。

    展辰孙金平:追梦展辰人 做最好的自己!

    经典智慧告诉我们:“如果你不愿意尝试有难度的事,那就不要期待达到难以达到的境界”。所以,危机和困难从来就不会难倒展辰人,反而是一个考验我们、提升自己的最佳机会。当危机过去,如果我们走出来了,我们就是行业的大赢家。对此,我充满信心,也非常期待!

    首先,我们要在思维上再创新,这是展辰的优良传统。

    我们要认识行业困难的实质是在促使客户和企业“转型”,而环保产品方面,我们有非常坚实的产品先发和市场占有率上的优势,我们要用大力气巩固和加强这个优势。在产品创新和服务创新上,我们要深刻领悟行业趋势和客户需求变化,当我们的创新引领和符合了这些变化趋势时,我们就赢得了未来。

    其次,在内部运营体系上,我们也要创新认知和工作方法,精简业务流程,快速解决客户需求和各类问题。

    在内部管理和服务环节,也要持续地创新和构建公司特色的“软实力”,继续降低运营费用,惟其如此,才能更好支撑一线的业绩,形成我们销售和成本上的“硬实力”,创造符合各方期望的业绩回报。

    更为重要的是,我们要进一步深化公司战略管理及企业文化管理,引导各级员工更加健康的价值观、经营观、人才观,确保公司持续、稳健经营。

    员工素养与技能是展辰最强大的“软实力”,公司还需要加大力促培养员工的意识、技能,这是我们实现董事会提出的“三年翻一番,十年增十倍”战略目标最直接、最关键的保障。

    总之,用一句行话来讲,展辰人要“在动荡的时代,做不动荡的自己”。因为我们是追逐梦想的人,我们是这个时代、这个行业一个非常特殊的群体。我坚信,我们一定能行!

    (文章来源:慧聪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0747215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