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京东99大促优惠来袭,小狗吸尘器购机全攻略

    京东99大促优惠来袭,小狗吸尘器购机全攻略

    2018-09-07 13:45: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孝顺迎悟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京东99大促优惠来袭,小狗吸尘器购机全攻略

    精致女孩对自己各个方面都有要求,例如:起床时间,体重标准,衣服搭配,房间收纳清扫等。而猪猪女孩觉得“随意”最好,但是“随意”不等于“随便”。小狗电器自营旗舰店携手京东开启99大促,猪猪女孩抓住机会及时做出改变,也可轻松变身闪亮的精致女孩。

    99元预定,小狗T10 Cyclone即刻优享10年保修

    小狗T10 Cyclone无线手持吸尘器得到越来越多精致女孩的青睐,该品是小狗电器2018年度新品,实力与外貌兼备奠定了在全行业的前瞻地位。小狗T10 Cyclone 的外观优雅大方,红白配色设计让整机尽显简约时尚的气质。在材质上采用坚硬、耐磨、抗划痕的PC材料取代传统的ABS,无需擦拭,即可常年保持光亮洁白。另外小狗T10 Cyclone采用VAN纯进口电芯,配备7×2500mAh大容量电池组,在满足清洁需求的同时,也保障了续航时间。恰逢京东99大促,从9月5日0点至9月8日23点30分期间,只需99元预定,即可专享10年免费的SVIP待遇,无论是维修还是换件,一切的售后费用全免,使用起来更安心更贴心。此外更有1000台国际品牌无线电钻相赠,赠完为止。

    小狗T10 Cyclone 无线手持吸尘器

    0元预约,小狗D-538立省700元

    无线吸尘器清洁不受地点限制,随取随用的优势,受到更多精致女孩的青睐,但是无线吸尘器吸力小、使用时突然没电等问题时常困扰着消费者。小狗D-538无线手持吸尘器很好地弥补了这方面的不足,双电池接力运行,实现清洁与充电同步进行,在标准模式下可续航达50分钟。纯日本进口无刷精密马达,确保动力的输出,安全稳定更抗用,小狗D-538实现技术再次革新,成为精致女孩的新宠。京东99大促优惠力度不断升级,9月5日0点至8日24点00分,小狗D-538开启0元预约,凡是参与预约的用户,在9月9日当天购买小狗D-538便可立省700元,此外,开售前500名成功下单购买的用户还有碧然德净水壶相送。

    小狗D-538无线手持吸尘器

    0元预约,小狗D-532立省600元

    如今生活标准越来越高,家居环境也就更复杂,精致女孩总喜欢将家里打扫的一尘不染,但家居卫生死角很难清洁,且容易滋生细菌,如何清理这些“藏污纳垢”的死角?小狗D-532无线手持吸尘器就能轻而易得地解决这些问题。小狗D-532以轻巧的体积,搭载多种家庭清扫需求的配件,清扫做到不留任何死角,配合全新的三独立马达,使用时形成的高速卷吸力,可以将顽固尘粒卷入音尘风道。主机还可以搭配多种刷头,应对沙发、床铺、家具等家庭清洁难题变得轻而易举。小狗D-532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居家清洁神器,真正做到了清洁无死角。全能的小狗D-532也加入了京东99大促,9月5日0点至9月8日22点00分开启0元预约,抢购即可获得立省600元的优惠。

    小狗D-532无线手持吸尘器

    京东99大促,小狗电器自营旗舰店钜惠来袭,花开堪折直须折,莫待机会丧失空自哀,猪猪女趁此机会为自己预购一台高质量、高性能的吸尘器,从细节处热爱生活,不放过对每个生活细节的修饰才是真正的精致

    (文章来源:艾肯家电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0747214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