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欧曼照明在云南:我们不只做灯带!

    欧曼照明在云南:我们不只做灯带!

    2018-09-07 13:40:2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往事细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曼照明在云南:我们不只做灯带!

    9月6日,欧曼照明云南经销商峰会暨昆明伟来灯饰21周年庆在云南昆明举行。欧曼照明总裁李小平,欧曼照明云南区域总代理、昆明伟来灯饰总经理王正云,欧曼照明高级营销顾问赖荣盛、国内事业部副总经理冯潇以及欧曼照明云南各地州县城核心经销商与会。

    欧曼照明在云南:我们不只做灯带!_1

    会上,欧曼照明云南区域总代理、昆明伟来灯饰总经理王正云表示,昆明伟来灯饰在云南已经走过了21年,一路走来非常感谢上游厂家的大力支持,尤其是欧曼照明。伟来灯饰以户外亮化照明起家,线性照明是伟来灯饰的核心产品之一,欧曼照明产品一直都是伟来灯饰的主打产品之一。

    欧曼照明总裁李小平表示,云南市场是欧曼照明今年重点发力的市场,必须大力支持。今年上半年,欧曼在云南市场加大人员投入,经过上半年的努力,本次峰会胜利召开证明了欧曼在云南市场加大投入的决心是正确的,未来将持续重点投入扶持云南市场。

    欧曼照明高级营销顾问赖荣盛提到,市场上一致反映生意难做,但照明行业还是在蓬勃发展,做得好的还是做得好,关键是“变”,互联网时代信息高速发展,跟不上的只能被淘汰。此外,他还以“诺基亚的发展与衰落”为例指出,作为经销商不仅要紧跟行业发展的步伐,还要提高自身的竞争力。

    欧曼照明国内事业部副总经理冯潇指出,欧曼照明给行业的印象是灯带照明企业,这是因为欧曼灯带在行业做得太好,导致很多行业人士以为欧曼照明只做灯带,这是错误的。他表示,欧曼照明的室内照明以及户外亮化的大部分产品在多年前就已上市,且在国际市场也小有名气,目前正在加大推广力度,完善产品品类和提升竞争优势。

    通过这次会议,与会经销商对欧曼品牌和产品有了更多的认知和更深的认可。随后的会议现场下单和收款环节,经销商用踊跃的下单刷卡行动回应了对欧曼的高度认同,欧曼现场收取货款225万元。

    这不仅表现出渠道商对欧曼的极大信心,也印证着欧曼与渠道的合作黏度正在进一步增强。欧曼表示,这次会议圆满落幕后,欧曼云南团队也将在更高的新起点上再接再厉,不断开创新局面。

    (文章来源:大照明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0747214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