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昕诺飞LED建筑照明点亮越南名胜顺化皇室

    昕诺飞LED建筑照明点亮越南名胜顺化皇室

    2018-09-07 10:04:4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导师寂寞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昕诺飞LED建筑照明点亮越南名胜顺化皇室

    全球照明领导者昕诺飞近日宣布,运用旗下飞利浦LED建筑照明系统,为越南最富盛名的历史文化建筑顺化皇城打造令人惊叹的灯光视觉效果。

    历史盛景活力再现

    近一个半世纪以来,环绕于顺化皇城四周的古城墙承担着保护城中子民的重责。

    曾经的顺化皇城仅供越南皇室成员出入,而如今,最新的照明科技将活力再次注入其中。得益于全新照明系统所呈现的灯光效果,昕诺飞不仅妥善保存与重现了顺化皇城的荣耀和历史价值,更使其成为当地又一旅游地标,吸引了大量游客和当地居民前来观赏。

    活力 激情 动感

    浅粉色、深紫色和绿色的多重色彩组合映射于顺化皇城城墙及引人瞩目的旗台,即使在绵延的数英里外的香河流域都可观赏到充满活力的照明效果。

    此次装配的全新照明系统可呈现令人惊叹的灯光效果,包括“击发”设置于城墙之上的大炮。此外,相比于传统的照明方案,全新的照明系统将节省高达75%的能源。

    项目总结

    关于项目:该项目于2018年3月安装完成,由昕诺飞与总包Vietravel公司合作;顺化人民委员会委员长赞助。

    技术支持:270套飞利浦Color Kinetics Vaya条形灯及155套由LSM gen 50 1000控制的飞利浦Color Kinetics Vaya泛光灯。

    昕诺飞已点亮包括位于岘港的龙桥、位于白斋的下龙桥及位于河内的Hang Dau大桥和日新大桥在内的数个越南地标。

    (文章来源:半导体照明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0747205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