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韩国建全球首个隧道LED照明垂直农场

    韩国建全球首个隧道LED照明垂直农场

    2018-09-06 15:37:1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瘦瘦与母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韩国建全球首个隧道LED照明垂直农场

    据报道,韩国高科技农业公司NextOn通过与政府签订合同,成功将一条位于首尔南部的前公路隧道改造成了大型室内农场。据称,这是世界首座建在隧道中的垂直农场,也是韩国最大的垂直农场,占地面积为2300㎡。

    运营者希望通过室内垂直耕作的方式,解决气候变化产生的极端天气、人口老龄化、国家土地短缺等因素造成的农业问题。根据韩国政府统计数据,2016年16%的韩国土地投入农业用地,尽管总人口增长了近40%,但农村人口在过去四十年中几乎减少了一半,升级农业形式迫在眉睫。

    韩国建全球首个隧道LED照明垂直农场

    项目负责人表示,NextOn应用自己的生长和收获系统,种植了60种水果和蔬菜,并已有42种被认证为无农业、无除草剂和非转基因产品。

    此外,LED人工光照明技术和一些其他技术也由公司开发,令建筑成本降低了一半,总体算来,作物成本低于传统种植的有机蔬菜。

    更重要的是,每个垂直层中的传感器可以精准测量温度、湿度、光照、二氧化碳和微尘级别等变量,以保持每种作物在最优环境中生长。农场于8月底开始向主要食品零售商和领先的面包连锁店供应蔬菜。接下来,这里将种植更多高价值水果和草药,NextOn的目标是通过大规模生产来实现市场的颠覆性创新。

    (文章来源:半导体照明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0647200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