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美国宣伟涂料因114年前的广告遇到麻烦

    美国宣伟涂料因114年前的广告遇到麻烦

    2018-09-06 10:10: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高高踢玫瑰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美国宣伟涂料因114年前的广告遇到麻烦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涂料制造商宣伟(Sherwin-Williams Co.)正挑战加州一个法庭的裁决。该裁决认定美国宣伟涂料及另外两家公司总计须赔偿数亿美元,原因是他们在几十年中推广铅涂料,而这些公司被指本应知道这种涂料是危险的。该诉讼引以为据的美国宣伟涂料广告可以追溯到1904年。

    美国宣伟涂料因114年前的广告遇到麻烦_1

    美国宣伟涂料及其共同被告7月请求美国最高法院受理此案,称在铅有害成为广泛接受的科学知识前,他们不知道铅的健康风险,他们因诚实宣传一种当时合法的产品而受到处罚是不恰当的。美国联邦政府1978年禁止在住房中使用含铅涂料。

    为确保符合法律及监管规定,如今企业的广告都会开展一系列压力测试,还会使用谨慎的措辞和进行信息披露。但一些广告行业高管称,如果美国宣伟涂料案的上述裁决被支持,会加大风险,迫使营销者考虑一件商品广告是否可能会在多年后给他们带来责任。

    美国宣伟涂料创立于1866年,作为全球少数能够提供全系列涂料产品的专业厂商,宣伟产品广泛应用于包括住宅酒店内外墙项目、电子器材、家具木器、重型机械和汽车船舶等多个市场。2017年成功收购同业公司威士伯,根据财报,宣伟2017年营收149.84亿美元,成为全球最大涂料供应商。

    无独有偶,2017年,美国新泽西州一群居民对宣伟涂料提起集体诉讼,指控该涂料制造商此前的一个生产设施污染了周围的土壤和水源,并指称其危险废物导致该地区居民“患上癌症的风险显着增加”。

    据世界卫生组织近期发布的一份文件:“据估计,铅接触每年造成14.3万例死亡,因接触铅每年导致大约60万例新发智障儿童。”“约有一半由铅造成的疾病负担发生在世卫组织东南亚区域,而世卫组织西太区和东地中海区域则各占五分之一。”

    世界卫生组织还指出,“铅是一种累积性毒物,影响身体多个系统。身体中的铅分布在大脑、肝脏、肾脏和骨骼。”而目前并“没有已知的被认为安全的铅接触水平”,但铅中毒“完全可以得到预防”。

    2010年4月22日消息,美国于当日开始实行新的含铅涂料规则(《翻新、改造和刷漆规则》)。据《巴尔的摩太阳报》报道,该规则适用于对1978年前建成的住宅进行翻新、改造和刷漆,同时必须聘请具有铅处理认证的承建商。新的联邦规则目的是减少铅暴露,以减少儿童中毒事件。

    美国联邦相关法律已提醒户主注意涂料中的铅含量,但是这是第一次要求他们遵守规则。全国住宅建筑商协会表示,新规则将会影响840万房屋的翻新工作。政府也积极开展培训,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认证培训,确保遵守相关程序。

    据世卫组织提供的统计数据显示,全世界已有30个国家逐步停止使用含铅涂料,世卫组织和联合国环境署共同领导的消除含铅涂料全球联盟设定的目标是,2015年以前在70个国家停止使用含铅涂料。

    (文章来源:涂料经,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0647193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