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道格拉斯与AIRPOWER正式签约 引进工业4.0釉线

    道格拉斯与AIRPOWER正式签约 引进工业4.0釉线

    2018-09-05 16:42:1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高挑保卫宝贝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道格拉斯与AIRPOWER正式签约 引进工业4.0釉线

    全球科学技术发展日新月异,新的产业竞争格局也正在形成,面临经济结构转型的中国,积极融入和布局第四次工业革命是大势所趋,道格拉斯也积极布局产业升级。

    道格拉斯瓷砖

    (图片来源:道格拉斯瓷砖公众号,侵删)

    9月3日,河源道格拉斯与Airpower成功签订了国内的首条工业4.0釉线。该釉线全线意大利进口,釉线长约150米,采用4.0智能操作系统,每条釉线2个工作人员就可以控制3万方产能的釉线,并做到600*600mm到900*1800mm瓷砖生产的快速转换,生产过程中零破损,小色号。现代化的数据采集及分析保证了国际高标准花色品种的稳定生产,极大的释放了劳动力,提高了生产效率。道格拉斯智能工厂的建设,从配料、球磨、喷雾干燥、压机、釉线、窑炉、抛釉、拣选到包装,全部采用当今国际最先进的工业4.0配置,预计明年4月投产。道格拉斯的智能工厂建设将成为新一代智能化生产技术的使用者和受益者,同时也成为先进工业生产技术的创造者和供应者。

    企业合作

    (图片来源:道格拉斯瓷砖公众号,侵删)

    道格拉斯河源生产基地规划占地2112亩,计划建设24条具世界先进水平的现代化墙地砖生产线,从配料、球磨、喷雾干燥、压机、釉线、窑炉、抛釉、拣选到包装,全部采用当今国际最先进的工业4.0配置,预计明年4月投产,年产值达720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33.98亿元人民币,打造中国首个SACMI工业4.0智慧工厂,一个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绿色制造示范工厂,一个环境优美的花园式工厂。

    从机械化到自动化再到智能化,道格拉斯从不止步,正向着工业4.0全面迈进。

    陶瓷生产线

    (图片来源:道格拉斯瓷砖公众号,侵删)

    道格拉斯瓷砖

    (图片来源:道格拉斯瓷砖公众号,侵删)

    (文章来源:道格拉斯瓷砖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0547187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