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央视财经频道《交易时间》报道亿田为代表的集成风潮灶产业发展

    央视财经频道《交易时间》报道亿田为代表的集成风潮灶产业发展

    2018-09-05 16:30: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奋斗笑手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央视财经频道《交易时间》报道亿田为代表的集成风潮灶产业发展

    9月4日下午,央视财经频道《交易时间》栏目播出对于亿田董事长孙伟勇的采访。节目深度解析了集成灶行业发展“风口期”的市场机遇与挑战,讲述了集成灶企业发展背后的创新故事。

    亿田集成灶

    (图片来源:亿田集成灶,侵删)

    《交易时间》节目中孙董表示,集成灶的蓬勃发展,不仅是新时代的消费升级需求,也是厨电产业的自我升级。亿田多年来用大量的时间创新、研发、测试,颠覆式的实现了99.95%的油烟吸净率,重新开创了一个品类—侧吸下排集成灶。如今,侧吸下排式集成灶已成为行业主流,亿田作为嵊州厨具协会会长单位,更肩负着行业走向标准化、高效化、专业化的发展新任务。

    集成灶品牌

    (图片来源:亿田集成灶,侵删)

    为把握集成灶市场机遇,亿田眼下正在进行新一轮的自我提升。投资近亿元打造的智能工厂已投入使用,工厂全线引进高端全自动流水线、物流设施、智能化模具库管理系统,大大提升了亿田生产质量与效率。

    亿田集成灶

    (图片来源:亿田集成灶,侵删)

    与此同时,今年6月底亿田计划总投资达21.8亿元的智能环保集成灶建设项目奠基,该项目用地总规划660亩,其中一期工程为250亩,项目全部建成后将形成年产120万套智能环保集成灶的生产能力。

    集成灶品牌

    亿田智能厨电新工业园鸟瞰图(图片来源:亿田集成灶,侵删)

    正如这期《交易时间》节目中提到,集成灶已成为我国厨电行业新的增长点和投资热点。未来,作为“浙江省人民政府质量奖”行业内唯一获奖者的亿田,将继续围绕“百年亿田,百亿企业”的双百战略目标,持续加大品牌建设,以领航者姿态不断推动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

    (文章来源:亿田集成灶,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0547186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