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日出东方加大投入 打造帅康厨电矩阵

    日出东方加大投入 打造帅康厨电矩阵

    2018-09-05 16:29: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清爽给楼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日出东方加大投入 打造帅康厨电矩阵

    收购帅康电气90%股权的日出东方,今年上半年营收14.00亿元,净利-1562.71亿元,分别同比增长19.07%和-120.53%。

    日出东方在半年报中指出,公司上半年利润同比大幅减少,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帅康电气在市场推广、渠道建设、研发投入、人员培养等方面投入较大。

    媒体了解到,日出东方先是以7.5亿元人民币收购了帅康电气75%股权,后又在今年上半年以1.62亿元人民币再次收购了其15%股权。当前,日出东方共持有帅康电气90%股权。

    帅康集成灶

    日出东方半年报披露,今年上半年,帅康厨电实现销售收入4.79亿元,任务完成率80%。

    半年报同时披露,今年上半年,帅康电气及其子公司注册资本为5500万元,总资产为9.95亿元,净资产为1.44亿元,净利润为-1134.85万元。

    资料显示,当前,日出东方旗下46家子公司中,共有四家“帅康系”公司,即浙江帅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帅康热水器有限公司、浙江帅康营销有限公司和新设立的宁波帅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日出东方直接持有前三家公司90%股份,间接持有后一家公司90%股份。

    日出东方当前的厨电业务,是以“帅康系”公司运营的帅康厨电品牌为主。上半年,整个厨电行业呈现下滑趋势,这相应影响到了日出东方厨电业务的经营。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0547186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