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浪鲸卫浴助力养老高峰论坛 共商卫浴适老化发展

    浪鲸卫浴助力养老高峰论坛 共商卫浴适老化发展

    2018-09-05 10:06:2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自然等于月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浪鲸卫浴助力养老高峰论坛 共商卫浴适老化发展

    近日,2018第二届中国(黄山)“文化养老 智慧共融”养老高峰论坛暨老龄教育探索发展圆桌对话在安徽黄山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围绕着老龄健康服务产业集群进行了深度交流,同时邀约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参与,共商推动养老服务发展。浪鲸卫浴作为卫浴领军品牌,参与了养老高峰论坛。

    浪鲸卫浴

    (图片来源:浪鲸卫浴公众号,侵删)

    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中国组委会主任、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顾问、****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联部原副部长马文普,十届****常委、安徽省政协原副**王鹤龄,***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李国强,全国老龄办宣传部主任刁海峰、全国老龄办原副主任闫青春、****党校哲学部教授、国声智库学术委员会委员赵建军,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旅游研究院研究员黄璜,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赵蓬奇等出席了开幕式现场。本次活动由国家养老网常务副主编邹佩女士主持。

    会上,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委副书记章继平指出,将以健全完善养老服务保障机制为重点,加快养老服务建设,扎实推进老年各项工作发展,打造与服务相匹配的老年人社会养老服务体系。

    论坛

    (图片来源:浪鲸卫浴公众号,侵删)

    目前,中国正在逐渐步入老龄化社会,与其同时老龄化市场的消费市场需求日益增大。作为日常生活中的重要角色之一:卫浴行业,也必须跟随市场变化,完善自己这一块的技术和设计,生产更多适老化卫浴产品,这一定会成为一个新趋势。

    浪鲸卫浴

    (图片来源:浪鲸卫浴公众号,侵删)

    浪鲸卫浴作为中国卫浴行业领军品牌,凭借24年的技术沉淀,推出了不少能“适老化”,“人性化”的卫浴产品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例如浴室柜边角都设计圆润,不会刮到使用者;水龙头把手设置在离身体最近的台盆边缘,老人使用开关很方便;淋浴龙头则采用智能回冷防烫技术,即使龙头整个抓住也不会烫;智能座便器一键清洗功能,方便又卫生。“开门式按摩浴缸”的推出,是浪鲸卫浴针人性化产品的代表之一。据了解,目前市场上销售的多为四周闭合的槽式浴缸,在使用时必须抬腿跨进跨出浴缸,再加上浴缸表面很滑,对于老年人和行动不便的人来说就有些不方便,老年人的沐浴安全也是家里人比较担心的事情。

    论坛

    (图片来源:浪鲸卫浴公众号,侵删)

     浪鲸A3系列开门式按摩浴缸在一侧浴缸壁开了一个门,入浴时,把门拉开,门槛只有20厘米,老人抬脚便可进入浴缸,然后把门关上,便形成了一个完整的浴缸。洗浴完,把水排清后,老人再把门打开便能够很方便地走出浴缸,而不需要抬腿从浴缸里迈出,既省力,也避免滑倒的危险。

    浪鲸卫浴

    (图片来源:浪鲸卫浴公众号,侵删)

    “浪鲸卫浴是一个开放,包容,共享的品牌”,浪鲸卫浴大客户中心总监王朝阳表示,今后将加大与龙骏集团的战略合作深度,把合作拓宽到更多品类产品项目。

    浪鲸卫浴将秉承开放合作、共赢未来的理念,一如既往的承担起社会责任,助力发展养老服务产业,不断激发市场活力,满足市场需求。通过本次养老高峰论坛,浪鲸将积极参与到特色养老生态圈,以此次论坛为平台,共同谋划健康养老产业发展的新路径,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贡献更多探索和贡献。

    (文章来源:浪鲸卫浴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0547176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