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箭牌全屋定制斩获2018中国全屋定制十大品牌、十佳品牌

    箭牌全屋定制斩获2018中国全屋定制十大品牌、十佳品牌

    2018-09-05 10:04: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百褶裙如意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箭牌家居定制

    箭牌家居定制

    公司名称:箭牌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50万-100万

    箭牌全屋定制斩获2018中国全屋定制十大品牌、十佳品牌

    行业门户领跑者,由中华建材网主办,中华衣柜网、中华橱柜网、中华地板网、中华集成灶网、中华门窗网、中华卫浴网共同协办的“致敬行业驱动力,2018中国家居建材行业十佳品牌、十大品牌”网络评选自隆重启幕后,便引起业界轰动。截至2018年9月1日,在历经两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和无数消费者用户的投票支持下,ARROW箭牌全屋定制从强者云集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中国全屋定制十大品牌”“中国全屋定制十佳品牌”双荣誉。

    箭牌全屋定制

    (图片来源:箭牌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得益于定制家居行业的快速发展与进步,每个品牌的信誉度、美誉度,越来越受整个行业及社会各界的重视与关注,也渐渐成为经销商加盟和消费者选购的重要考虑因素之一。在满载荣誉的背后,不仅是行业和消费者对箭牌全屋定制品牌知名度、企业实力和产品质量的高度认可与信任,更是驱动箭牌全屋定制不断向前发展的动力。

    全屋定制十大品牌

    (图片来源:箭牌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ARROW箭牌全屋定制成立于2012年,依托集团强大的企业实力,箭牌全屋定制始终坚持高品质、高质量产品。拥有湖北应城、佛山三水两大现代化生产基地,共占地面积达1600亩,基地全部生产设备均从德国、意大利等国外整机引进,自主生产,自主物流,为箭牌全屋定制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全屋定制十佳品牌

    (图片来源:箭牌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凭借优秀的产品和服务,顺利通过质监局采用的国际验收标准,获得了ISO9001:2015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十环认证;先后获得家居行业影响力品牌、定制家居领军品牌;中国衣柜双十大品牌;质量品牌5A示范企业等荣誉。

    在产品方面,箭牌全屋定制所采用的禾香板材,甲醛释放量完全超越E1级和日本F4级环保标准,用心的做好封边和封孔等细节,所有产品均采用德国进口豪迈自动封边设备压制,确保板材封边无黑线、无缝隙,产品粘合力强劲;箭牌全屋定制所有产品的螺丝均用环美贴修饰,不仅美观协调,而且有效的完美封边。令箭牌全屋定制的产品真正做到“内外兼优”。

    箭牌全屋定制

    (图片来源:箭牌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在设计上结合智能技术的应用,其产品内部设计功能齐全,配有烘干机、智能安全密码箱、人体智能感应衣通等,简单安全易操作,以合理的让用户感受得到看得见的人性化设计,来方便用户的生活。

    全屋定制十大品牌

    箭牌全屋定制嵌入式智能保险柜(图片来源:箭牌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在创新中谋发展,在进取中铸辉煌。箭牌全屋定制始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全屋家居解决方案,从业主提出装修需求,到上门量尺,空间设计,到生产、配送安装,包括售后的家居保养,产品与服务高度融合。箭牌全屋定制的个性化定制服务不仅让消费者“所见即所得”,还通过箭牌全屋定制顾问的细心咨询和精心设计,制定出符合消费者生活习惯的空间收纳方案,大大提升家居的使用空间。

    全屋定制十佳品牌

    (图片来源:箭牌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箭牌全屋定制

     箭牌全屋定制“圣卡罗”VR全景(图片来源:箭牌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文章来源:箭牌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箭牌家居整装相关视频

    我对箭牌家居定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6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6>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6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6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6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6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6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0547176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