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绿森林全国优秀店长交流分享大会成都站盛大开启

    绿森林全国优秀店长交流分享大会成都站盛大开启

    2018-09-05 09:56:4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哑铃老迟到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绿森林全国优秀店长交流分享大会成都站盛大开启

    为深入贯彻绿森林硅藻泥“征战2018,与公益同行”的战略方针,绿森林西南、西北店长培训会于9月1日——9月2日在成都隆重召开。绿森林硅藻泥总经理孙中善出席本次会议。北方大区销售副总监齐总、优秀活动执行官张经理等人全程陪同并分享经验。

    【征战2018-与公益同行】暨绿森林硅藻泥全国优秀店长交流分享大会--成都站盛大开启:引英才汇聚,共谋发展大计,为新时代开启绿森林的新篇章。

    绿森林硅藻泥

    (图片来源:绿森林硅藻泥公众号,侵删)

    绿森林硅藻泥总经理孙中善在本次培训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孙总深刻分析了硅藻泥行业的现状以及绿森林8年以来的风雨历程,并谆谆教导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诚实守信,感恩为怀;勤学善思,博采众长;抓住机遇,与时俱进;身先士卒,身体力行;砥砺奋进,玉汝于成。

    分享交流会

    (图片来源:绿森林硅藻泥公众号,侵删)

    孙总高瞻远瞩、高屋建瓴,统一了思想,提高了店长们的认识;坚定了大家的信念,鼓舞了众人的士气;增强了团队的信心,放大了所有人的格局。因为我们都是一家人,因为我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绿森林人”。

    硅藻泥经销商

    (图片来源:绿森林硅藻泥公众号,侵删)

    激情照亮前程,梦想成就人生 。北方大区销售副总监齐总为本次培训会豪言壮志。齐总情绪激昂的阐述了本次店长培训会的重要性,说明本次培训课程,并对在座的各位店长寄予极大的厚望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并且详细破解了店面经营的成功秘诀。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只有干出来的精彩,没有等出来的辉煌。

    绿森林硅藻泥

    (图片来源:绿森林硅藻泥公众号,侵删)

    “未雨绸缪,防微杜渐”。绿森林的精英们,根据市场的走访分析,将如何深入挖掘员工潜能,激发员工状态展现的淋漓尽致。让在座的全体学员茅塞顿开,恍然大悟,受益匪浅。

    分享交流会

    (图片来源:绿森林硅藻泥公众号,侵删)

    千淘万漉虽辛苦 吹尽狂沙始到金

    一路过关斩将,德才兼备,出类拔萃、脱颖而出的绿森林优秀店长们任重而道远,他们恪尽职守的坚持在自己的岗位上,不断地的超越自己,创造奇迹!为广大消费者的家居环境健康保驾护航;为中国环保事业的发展增光添彩;为推进绿森林大家庭的前进不断地添砖加瓦!

    (文章来源:绿森林硅藻泥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0547175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硅藻泥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