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东方雨虹学院洛迪分院举行授牌仪式

    东方雨虹学院洛迪分院举行授牌仪式

    2018-09-04 16:35: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歌曲朴素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东方雨虹学院洛迪分院举行授牌仪式

    27日,东方雨虹学院洛迪分院授牌仪式在洛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工厂大会议室举行,东方雨虹学院院长丁毅、东方雨虹学院校长彭作绪亲临现场,丁院长为洛迪分院授牌并发言指导学院相关工作。

    仪式开始,首先由丁毅院长上台发言,他分析了当下硅藻泥的市场现状,在与传统壁材的争夺战中,日益崛起的硅藻泥产业凭借优越的产品性能和产品品类的不断丰富,市场前景一片光明。

    洛迪硅藻泥

    (图片来源:洛迪硅藻泥官网,侵删)

    丁院长还提到现在工匠是市场的主流,作为一个有追求的品牌,必须注重施工,工人必须得到专业的强化培训。施工工艺是否精湛除了经验的总结之外,专业的指导和理论的升华以及施工人员审美品位的提升也非常重要。而培训学校就是培养高素质高品位施工人员的“黄埔军校”。我们应该向国际品牌看齐,充分发扬工匠精神,精工细作、精益求精,以国际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身的工艺水平和素质。我们学院的学员目标不止于洛迪工匠,更是中国工匠,唯有如此才能真正发挥引领行业风向标的应有之义。未来,“洛迪工匠”应该成为洛迪硅藻泥品牌的标签。接着,他讲述了我们的未来规划以及产品的价值体现,强调“诚信”这个企业之本不可丢失,品质保障更是重中之重。

    洛迪硅藻泥

    (图片来源:洛迪硅藻泥官网,侵删)

    丁院长表示我们洛迪学院可以不拘一格广纳人才,并鼓励学员们努力学习,夯实基础,工艺精进的学员会受到相应的表彰和奖励,学院还可提供专业进修的机会。

    洛迪硅藻泥

    (图片来源:洛迪硅藻泥官网,侵删)

    接着,丁院长向洛迪分院院长廖东明(洛迪硅藻泥工程总监)授予了洛迪学院毕业专用勋章和东方雨虹职业技术学院洛迪分院匾牌。廖院长随后发表感想,鼓励洛迪学员们努力学习专业施工技术和相关知识,不断提高技术水平,为洛迪品牌创造更高的价值。

    洛迪硅藻泥

    (图片来源:洛迪硅藻泥官网,侵删)

    上图是东方雨虹学院院长丁毅、校长彭作绪和洛迪硅藻泥副总经理徐宗治、工程总监兼洛迪学院院长廖东明在授牌仪式上的合影。

    (文章来源:洛迪硅藻泥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0447171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硅藻泥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