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石材资讯 >广西东盟石材交易市场项目开工

    广西东盟石材交易市场项目开工

    2018-09-04 15:40:1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火车精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广西东盟石材交易市场项目开工

    “我宣布,广西东盟石材交易市场项目开工!”忻城****谢大研话音刚落,开工现场礼炮齐鸣、礼花绽放、锣鼓喧天。10月26日,忻城县思练镇迎来了广西东盟石材交易市场项目的开工庆典。

    当天,随着礼炮声的响起,彩色的氢气球在空中徐徐飞升。在这个喜悦而又激动人心的时刻,中国石材协会领导、市商务局领导和谢大研、罗文锋、杨春阳、黄真石、陈平、莫增纯、谢丽珍、蓝冠生等县四家班子领导,一起见证了“点石成金”发展战略取得的重大成果,并为广西东盟石材交易市场项目开工剪彩。这标志着又一个石材项目汇入该县经济发展的洪流,为县域经济大发展再次注入新的活力,拉开了全县上下以项目建设向盛会献礼的序幕。

    趁着向“十二五”规划奋斗的大好形势,趁着全县经济发展的强劲势头,以总投资约2.11亿元的广西东盟石材交易市场项目开工的“大手笔”,再次擂响了出征的战鼓。

    广西东盟石材交易市场项目是该县深化实施项目带动战略,全力抓好招商引资和全力服务项目工作成果的集中体现。该项目位于思练镇移民新村,规划占地面积500亩,总建筑面积163380平方米,商务酒店为15层,整体框架结构,商铺为轻钢结构,总体建设按园林式建筑风格,具有观赏、交易、休闲、会议、培训、物流等多种功能。项目计划总工期为43个月,工程分三期建设。项目建成后,年产值可达20.5亿元,解决劳动就业1200人,有效拉动该县经济、金融和物流。

    近年来,该县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坚持以项目拉动经济、以项目调优结构、以项目增强后劲、以项目促进发展,积极调整发展思路,加快转变发展方式,紧紧依靠大石山区独特的大理石资源优势,为投资兴业者营造一个亲商、安商、扶商、敬商、富商的优良环境,做大做强一批、招商引资新上一批、盘活存量发展一批、全民创业生成一批、超前谋划储备包装一批,让项目早建设、早竣工、早投产,形成“南有水头,北有莱州,东有云浮,西有忻城”的中国石材新格局,把忻城打造成广西乃至全国有名的“石都”。

    便捷的交通、良好的产业基础、富足的劳动力激发了客商投资忻城的热情。据悉,1-3季度,该县共引进招商项目38个,实际到位资金21.5亿元和1000万美元;完成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21.67亿元。

    (文章来源:中国建材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0447168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