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碧水源“净惠中国——唤芯行动”启动大会圆满召开

    碧水源“净惠中国——唤芯行动”启动大会圆满召开

    2018-09-04 14:44: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翅膀受伤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碧水源“净惠中国——唤芯行动”启动大会圆满召开

    日前,碧水源“净惠中国——唤芯行动”启动大会在郑州巩义市新龙苑度假酒店胜利召开,来自河南、河北、山东三省的业务精英们共聚一堂,打响碧水源净水三省联动战役。

    碧水源净水器

    (图片来源:碧水源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本次誓师大会历时三天,在产品、技术、服务、营销等方面进行一系列的培训课程,旨在通过专项的培训,能够帮助精英们更懂产品,更熟悉营销,更精通技术,以更好的服务广大消费者,进而提高市场占有率,再创销售佳绩。

    为了让三省联动战役更有的放矢的推进,所有到会的经销商都在现场签订了军令状,全身心投入到此次“净惠中国——唤芯行动”活动中!

    净水器企业培训

    (图片来源:碧水源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大会现场,碧水源净水销售精英们信心十足

    营销模式

    (图片来源:碧水源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碧水源净水精英现场签订军令状

    “净惠中国--唤芯行动”启动大会的胜利召开为三省联动协同作战打响了第一枪!河南、河北、山东三省碧水源净水大军将共同努力实现市场共赢。

    净水机,要安全,更要健康

    碧水源由归国学者创办于2001年,致力于解决中国“水脏、水少、饮水不安全”三大问题,并为城市生态环境建设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膜材料研发、膜设备制造、膜工艺应用于一体的中国高科技环保企业。2010年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目前净资产逾180亿元。截止目前碧水源已取得专利技术超过500项,获得了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教育部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美国WQA认证等诸多荣誉,成为中国水务行业标杆。

    在民用净水机领域,碧水源经过多年技术攻坚,自主创新研发出新一代低压选择性纳滤芯专利技术,它能够有效去除水中有害物质,保留矿物元素。净水产品已通过澳大利亚标准机构WaterMark Level1产品认证,并在APEC峰会、“****”国际高峰论坛上为各国***提供安全健康的饮用水。

    (文章来源:碧水源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0447166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