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雍兴门业入选全国工商联门窗专委会副会长单位!

    雍兴门业入选全国工商联门窗专委会副会长单位!

    2018-09-04 14:22: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雪糕能干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雍兴门业入选全国工商联门窗专委会副会长单位!

    9月1日,中国门窗家居行业传来一声惊雷,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门窗专业委员会在嘉兴南湖宣告成立。

    帝奥斯门窗

    (图片来源:帝奥斯门窗公众号,侵删)

    全国工商联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冰,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部长胡云林和新浪、北京商报等权威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委员会的成立,给门窗家居领域的企业家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信息共享、定制规范、协同发展的平台,对于解决当下因过快发展而陷入消费和转型阵痛期的门窗行业来说,是个不可多得的举措,我们相信,在委员会仁人志士的共同努力下,中国门窗行业一定会稳步前行,步入规范、有序的发展道路。

    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图片来源:帝奥斯门窗公众号,侵删)

    现场,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先生代表整个商会对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张会长指出:门和窗的关系,就像秤和砣的关系,正所谓焦不离孟、孟不离焦,门和窗都是房屋居室的重要组成部分,成立门窗专业委员会,就是要利用专委会这个大平台的专业知识、把门窗行业纳入到规范统一的发展秩序中去,做出真真正正让消费者满意的门窗家居产品,切切实实为老百姓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环保、自然的家居环境,只有老百姓受益认可了,我们家居企业才能受益永发展,在此,我希望所有参与的门窗企业能够支持商会和专委会的发展,共同建设好这个平台。

    帝奥斯门窗

    (图片来源:帝奥斯门窗公众号,侵删)

    值得一提的是,广东雍兴门业有限公司受邀出席本次成立大会,并当选为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门窗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单位”,雍兴门业副总经理伍尚荣先生荣获全国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全国工商联青年企业家理事称号。

    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图片来源:帝奥斯门窗公众号,侵删)

    帝奥斯门窗

    (图片来源:帝奥斯门窗公众号,侵删)

    能够在如此庄严的场合获此殊荣,这是协会、行业、市场以及消费者对雍兴门业品牌和质量的认可,是在场诸多同行对伍总能力、魅力的认可。有责任才有成长,有压力才有动力,荣誉称号是一种荣誉,但更是一种鞭笞,它时刻在警醒着我们——不忘初心,方能始终,雍兴将把荣誉转化为发展的动力,继续砥砺前行,与行业同发展。

    (文章来源:帝奥斯门窗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0447165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