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昊晟企业内部员工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昊晟企业内部员工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2018-09-04 13:21: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啤酒冷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昊晟企业内部员工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9月1日,【与法同行,健康并进】昊晟企业内部员工培训活动在壹號大理石瓷砖总部大楼圆满结束。

    壹號大理石瓷砖

    (图片来源:壹號大理石瓷砖官网,侵删)

    会议现场▲

    此次培训的核心讲究身心健康,不仅要用法律的知识武装头脑,更要用强健的体魄去做到工作和生活两不误。合同风险防范环节的讲解,不仅为我们讲解了日常生活中常遇到的问题,还为我们提供了实用的解决方案,大大增强了相应的法律条款的实际应用能力。

    企业培训

    (图片来源:壹號大理石瓷砖官网,侵删)

    【合同风险防范】课程讲解▲

    在接下来健康讲解环节中,两位讲师对办公室人群常遇到的脊椎问题以及缓解措施,都作了详细的讲解,给家人们常遇到的肌肉劳损等问题提供了很好的缓解方法。

    瓷砖企业

    (图片来源:壹號大理石瓷砖官网,侵删)

    【健康讲解环节】▲

    我们常说“培训是给员工最好的福利”。通过培养+训练,优秀讲师对授课内容深入浅出的讲解,配合实际案例的分享以及延伸讲解,让枯燥的概念知识变得生动起来,也为同事们解决了工作、生活中的很多的问题,为日后的工作开展以及日常生活规避了很多误区。

    壹號大理石瓷砖

    (图片来源:壹號大理石瓷砖官网,侵删)

    现场互动▲

    此次培训不仅是企业发展需要,更是个人发展与企业发展相结合的范例,通过对员工以及企业发展需求的结合,调起员工参与的积极性,收获理想的培训效果。

    (文章来源:壹號大理石瓷砖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0447162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