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福临门世家携门窗黑科技参展第十届国际发明展览会

    福临门世家携门窗黑科技参展第十届国际发明展览会

    2018-09-04 11:53: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快乐与八宝粥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福临门世家携门窗黑科技参展第十届国际发明展览会

    第十届国际发明展览会暨第三届世界发明创新论坛将于2018年9月13-15日在广东佛山潭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届时恒温门窗开创者及领导者——福临门世家将携带门窗黑科技闪耀亮相,欢迎广大客户莅临3A48-3A49展位参观指导。

    福临门世家

    (图片来源:福临门世家公众号,侵删)

    本届展览会的主题是“发明实现梦想、创新引领未来”,激励社会大众的发明热情,营造全社会的创新创业氛围,促进国际间的交流合作。届时除国内各省市、自治区及有关行业协会、***等单位参展外,境外将有40多个国家和地区派团参展。同时还将举办“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科技发明与发明创新论坛”、“人工智能国际高峰论坛”、军民融合创新大赛等活动,并提供项目洽谈、项目融投资路演、知识产权运营与维权等服务。

    展览会

    (图片来源:福临门世家公众号,侵删)

    福临门世家门窗始终秉承“匠心造福”的理念,以工匠精神打造高品质门窗,成为中国家具的高端品牌。2005年成立的福临门世家门窗已经成长为一家集自主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高档智能安防铝合金门窗公司,经过近14年的精心打造,业绩节节攀升,现有国家专利已达200多项,专卖店近千家,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信任与喜爱,成为中国高端门窗行业标杆。

    福临门世家

    (图片来源:福临门世家公众号,侵删)

    福临门世家恒温门窗,采用福临门世家独有的纳米科技技术在玻璃表面镀制一层均匀纳米材料制作而成,在保证良好的可见光透过率同时具有优异的阳光控制和保温隔热特性。无需外界能源即可根据环境温度变化自行调节,自然起到“恒温”的作用。

    展览会

    (图片来源:福临门世家公众号,侵删)

    一分钟让建筑原有的普通玻璃具有隔热防晒保暖隔紫外线的特异功能!冬暖夏凉,隔绝紫外线,让房子的家居用品老化时间延长一倍,提高使用寿命,延长装修翻新时间,该项目被同行前辈称为2018建筑黑科技。福临门世家恒温门窗玻璃节能套装一经上市,被深圳卫视,重庆卫视,三亚电视台,长沙电视台,江苏卫视等一百多家知名媒体采访。

    福临门世家

    (图片来源:福临门世家公众号,侵删)

    福临门世家门窗,深耕门窗行业14载,始终秉承“匠心造福”的理念,以工匠精神打造高品质门窗,坚持用我们的产品让人们生活的更加美好幸福的信念,苛求产品品质,不断开拓创新,如今已然成为行业佼佼者。但我们始终坚持品质就是企业的生命,用心把每一个细节品质做到极致,致力于高端智能恒温门窗的研究,呈现良好门窗隔热、防晒、隔音效果,给消费者营造恒温、安静、舒适的家居生活空间,真诚对待每一个客户,用产品和服务赢得消费者信任,这才是福临门世家门窗真正的荣耀!

    展览会

    (图片来源:福临门世家公众号,侵删)

    展览日期:2018年9月13-15日

    展览地点:广东·佛山·潭州国际会展中心

    福临门世家展位:3A48-3A49

    (文章来源:福临门世家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0447161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