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红木枋产品之魂(三):空间功能和设计美学的集大成者

    红木枋产品之魂(三):空间功能和设计美学的集大成者

    2018-09-04 11:25: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标致扯鸡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红木枋产品之魂(三):空间功能和设计美学的集大成者

    中华地板网以“产品为王”为题,挖掘红木枋科技新实木的“产品之新”、“产品之根”、“产品之魂”、“产品之星”。前期我们从产品之新的角度,讲述科技新实木的环保、耐磨、耐水、阻燃、抗地热、真实木纹六大优势,感受红木枋国际家居不做追风者、只当流量时代的潜行者的态度;随后,从产品之根的角度,挖掘其坚守环保理念,做家居健康守护者的初心。

    “新”与“根”已经诠释了科技新实木的研发思路和初衷,接下来,我们将从“魂”和“星”两个角度,阐述科技新实木,如何以颠覆性的科技变革,为消费者提供全新消费理念。本篇文章,以“产品之魂”为核心,从“科技”、“功能”、“设计”三个研发关键词,谈谈红木枋科技新实木如何成为空间功能和设计美学的集大成者。

    用科技的力量,确保环保的精准

    随着新中产群体的消费力持续爆发,原创设计、智能化生活、品牌化服务都有了更好的财力支撑。当技术不断革新,设计更加精进,智能家居将得到更大的释放空间和市场。但智能、科技,不是炫酷的代名词,反而是以科技的力量,实现“简单极致、稳定实用”的设计原则。

    地板,作为家庭装修中占用面积最大、涉及多个家居空间的品类,其环保性能受消费者关注。对于消费者而言,甲醛,就是衡量环保的一个准则。甲醛释放量是衡量板材环保程度的最重要标准之一,目前市面上的环保等级以E级标准为主,大致分为E0、E1和E2;其中E1是强制性标准,E0级是推荐性标准,即甲醛释放量小于等于0.5mg/L的板材,其环保健康程度更高。依托红木枋独有高温常压技术,对板材进行三次热压以长达400秒左右的加工时长,从而对有害物质进行二次降解。才能导致产品通过国家级检测中心检测,在地热情况下达到E0级,超过欧洲标准。

    红木枋地板

    (图片来源:红木枋地板供稿,侵删)

    耐水、耐磨、地热、阻燃四大功能,经受家居使用的考验

    “定制”最大的市场需求及特点,本质是满足消费者的需求,针对普通家居环境,毋庸置疑实用功能为第一属性。为了证实科技新实木能经手住多种家居使用环境的考验,2017年10月,红木枋对其进行了多项公开性实验。

    功能空间

    (图片来源:红木枋地板供稿,侵删)

    一块科技新实木,分别被倒上半桶清水和汽油,通过清洁后并未发现任何渗漏,这足以表明产品的防水性能;在上面表演花式轮滑,再让两辆重达3.5吨的叉车载着1吨重的红木枋地板,经过9吨的重型机械碾压和摩擦,依然完好无损;在迪特环境中,基材纵横交错的奇数层结构,和面底独创三氧化二铝散热平衡层,能保证高效散热、有效节能;虽然行业尚未将阻燃性能指标作为硬性要求,但红木枋率先冠冕一项“功能之冕”——阻燃木地板,从而奠定了科技新实木地板在科技实用性能上的功能性地位。红木枋科技新实木地板,之所以能经受住9吨的碾压,是红木枋对地板的高姿态,是红木枋对一片地板、一块原材的重视。

    环保

    (图片来源:红木枋地板供稿,侵删)

    线条、色调、木纹,设计带来的视觉体验

    不仅是对产品品质的尊重,红木枋深知只有集外观、品质与功能为一体的产品,才能经受市场的考验。线条、色调、木纹,每一个细节都可以带来完全不一样的视觉体验。红木枋坚守的工匠精神,让企业加强了对生产技术工艺的研发,而工艺的提升又给企业的设计提供了技术支撑,设计之风逐步蔓延。新科技实木通过6G新工艺和微米级光学微调技术,创造出完全符合木材纹理特征的地板面层。以科技的手段,实现自然的质感,让原木更原木,让自然更自然。

    每一次对产品研发的突破,都是红木枋对自身价值的一次探索与“朝圣”。正如近期红木枋团队为期一个月的川藏自驾游,挣脱桎梏,走向自然,去寻找心的归属,觅得灵魂的圣地,从而肆意享受大自然的馈赠。只有“在路上”,才能心旌摇荡,不断超越自我。

    红木枋地板

    (图片来源:红木枋地板供稿,侵删)

    融合共享时代,交叉融合在深化,行业分工更细腻,大家居浪潮下,消费市场对企业的专业要求越来越高。红木枋争做空间功能和设计美学的集大成者,产品设计兼顾功能与美学的设计宗旨,设计的心思在每个细节体现得淋漓尽致,用科技的力量,让产品实现更多附加值。这不应只是红木枋的举动,应该是每个企业都必须思考和实践的问题。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0447160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