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韩博科技获批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韩博科技获批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2018-09-04 11:09: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万宝路动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韩博科技获批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日前,2018年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名单正式揭晓,韩博科技获评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韩博厨房电器

    (图片来源:韩博厨房电器官网,侵删)

    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是从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中推荐知识产权工作基础好,运用能力较强,拥有一定数量和质量专利,具有一定的行业影响力的骨干企业申报。该荣誉的获得是国家知识产权局对韩博科技在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高度认可。

    近年来,韩博科技坚持科技创新与知识产权保护结合的原则,在稳步发展的同时,注重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在知识产权方面的体现。公司加大自主知识产权管理和培训工作力度,全方位开展企业知识产权战略研究和实施。

    知识产权

    (图片来源:韩博厨房电器官网,侵删)

    韩博科技将继续引入高素质的人才团队,为自主创新提供根本保证;更加注重自主创新、保护知识产权,提升企业核心竟争力;继续加大科研投入,充实企业创新发展后劲;进一步加强公司技术创新能力以及科技成果转化能力,为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文章来源:韩博厨房电器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0447159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