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周报丨索菲亚2018上半年营收29.88亿 重庆挂牌上市家居企业破产

    周报丨索菲亚2018上半年营收29.88亿 重庆挂牌上市家居企业破产

    2018-09-04 10:51: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电灯胆正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周报丨索菲亚2018上半年营收29.88亿 重庆挂牌上市家居企业破产

    衣柜周报,微评有料。上周,定制家居行业有喜有悲。索菲亚2018上半年实现营收29.88亿;伊仕利家居携手小米开启智能家居新模式;易高家居下塘生产基地一期工程封顶;2018中国全屋定制十大品牌榜单出炉。此外,重庆首家OTC挂牌上市定制家居企业家博士破产,让业内人士唏嘘不已。

    索菲亚

    索菲亚2018上半年实现营收29.88亿 同比增长20.12%

    家具企业破产

    8月28日晚间,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公布了2018年半年度报告。据报告显示,2018年1-6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9.88亿元,同比增长20.1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3.69亿元,比上期增长25.38%。

    微评:行业逐步进入成熟期,竞争比以往更激烈:终端门店的竞争、跨界者进入定制行业、整装公司对定制行业的冲击、精装房政策的推出等都是索菲亚营收增速放缓的重要原因。

    2018中国全屋定制十大品牌强势来袭

    伊仕利家居

    自6月25日启动“2018中国全屋定制十佳品牌、全屋定制十大品牌”网络评选活动以来,历经两个多月紧张而激烈的报名、投票、评审阶段,饱受万众期待的“2018中国全屋定制十大品牌”终于在9月1日新鲜出炉!点击查看全部名单

    微评:回顾此次活动,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内,无论是报名、投票还是评审阶段,始终保持着相当高的关注度和活跃度。这得益于全屋定制市场消费向品牌化升级的驱动,也是整个全屋定制行业注重品牌建设的直接体现。

    重庆首家OTC挂牌上市定制家居企业家博士破产

    衣柜周报

    8月29日,记者从重庆联交所独家获悉,重庆家博士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家博士)破产财产今日将在人民法院诉讼资产网公开拍卖。据悉,家博士曾获评“中国厨柜十强”,也是重庆首家在OTC挂牌的家居企业。

    据悉,家博士原本在家具业务做得不错,但是在启动上市计划后,大力拓展加盟渠道,结果自身产品供应跟不上节奏,同时家博士向金融等领域跨界,结果反而让主业受到拖累,加上2015年后,行业进入低迷期,结果走上了破产之路。

    微评:家博士的遭遇再次给定制家居企业敲响了警钟,盲目扩张必然引火烧身。在行业洗牌加剧的形势下,消费升级倒逼整个建材家居市场必须要采取全新的市场策略以迎合消费,比如进行体验销售、场景销售等,进而引领消费,未来行业仍需积极思考和探索这一问题。

    伊仕利家居携手小米 开启智能家居新模式

    索菲亚

    8月25日,伊仕利家居在顺德陈村的新君悦国际酒店隆重举行了第四届省级签售会。伊仕利家居与小米合作,以双方共有的品质坚守为契合点,开启不一样的家居生活新体验。届时,伊仕利家居和小米联合打造的第一家新智能家居体验门店,会率先在哪个城市打响,又将为行业注入怎样的新鲜血液?敬请关注!

    微评:如今,家居家电渠道融合已成新趋势。成年了的伊仕利家居,每一步都走得更稳健、更具战略性,合作共赢,互利共生,期待伊仕利家居下一步更耀眼的作为。

    时尚辣妈叶一茜牵手诗尼曼 重塑“女人当家”新家观

    家具企业破产

    今年9月22日,诗尼曼将牵手时尚辣妈叶一茜,在“绿色风暴,‘茜’动京城”明星见面会上继续深化打造诗尼曼专属“女人当家”日,用绿色环保+高品质定制深化“买衣柜送橱柜”套餐,重塑现代生活新家观!

    微评:买房决策权在男方,装修决策权大都在女方。诗尼曼抓住这一家庭消费现状,打造的“女人当家”新家观,深度围绕女性家居消费及情感需求因地制宜,不失为行业典范。

    易高家居下塘生产基地一期工程封顶 预计可实现年产值6亿元

    伊仕利家居

    8月28日,易高家居下塘生产基地一期工程封顶仪式隆重举行。一期工程将于2018年10月底投入试生产。届时下塘生产基地一期工程将配套24台豪迈开料锯、3套左右连线豪迈封边机、18台豪迈加工中心,预计可实现年产值6亿元。

    微评:下塘生产基地一期工程的顺利封顶标志着易高在实现“大发展”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不仅有效解决了易高双凤生产基地产能饱和问题,更为易高未来的发展增添新动力。

    (来源:中华衣柜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0447157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