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天格|六分钟看懂规范“地暖实木地板”商用名的故事

    天格|六分钟看懂规范“地暖实木地板”商用名的故事

    2018-09-04 10:46: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快乐与网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天格|六分钟看懂规范“地暖实木地板”商用名的故事

    2018年4月16日,首届地采暖实木地板品类大会在湖州隆重召开,天格联合三大协会及众多媒体一起呼吁,将地采暖用实木地板这一品类的商用名规范为“地暖实木地板”;同时,天格率先响应号召,将天格品牌全称明确为“天格地暖实木地板”。

    《地采暖用实木地板技术要求》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大家要对这一品类的商用名进行了统一规范呢?在首届品类大会上,协会领导及行业专家等,对这一事件又是如何去看待的呢?对此,中华地板网经过大量的拍摄和素材收集,精心制作了《六分钟看懂规范“地暖实木地板”商用名的故事》专题片,带您了解此次大会背后的意义。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0447157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