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热烈祝贺保丽卡莱新商裂变营圆满落幕

    热烈祝贺保丽卡莱新商裂变营圆满落幕

    2018-09-04 10:41: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朴实就溪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热烈祝贺保丽卡莱新商裂变营圆满落幕

    2018年8月29日下午,在力同装饰用品(上海)有限公司会议室里,保丽卡莱第五期新商裂变营培训学员和众多讲师齐聚一堂,开始最后的结业典礼。

    保丽卡莱吊顶

    (图片来源:保丽卡莱吊顶公众号,侵删)

    在为期四天的培训里,学员们收获颇丰。一方面满腹的疑惑得到解答,学到了更多实用的理论和实践的经验,并且了解到公司方方面面的规定更使学员们放心,另一方面结识了更多共同奋斗的家人,回到本地市场后也方便进行更多的经验教训分享。

    企业培训

    (图片来源:保丽卡莱吊顶公众号,侵删)

    培训前,对品牌和市场经营的不了解使每个人心里多少都有些迷茫,来到这就是希望学到更多的新知识让自己更加清楚前方的道路。在这四天里,讲师们在进行知识传授的同时,针对学员们在实际经营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更是让各位学员积极提出自己对公司的意见和建议,这对公司的经营能力的提高有很大的积极意义。

    吊顶经销商

    (图片来源:保丽卡莱吊顶公众号,侵删)

    在《孙子·谋攻篇》中说过“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这句话同样适用于社会生活中的各个领域,特别是当前的经济领域。只有了解自己和竞争者才能在市场中立于不败之地。一方面,很多经销商都不是很了解自己的品牌,虽然以前使用过保丽卡莱产品或接触过使用保丽卡莱产品的人,但这并不能使经销商全面认识自己加盟的品牌。这次培训也认识到了这个问题,也在培训的过程中加入对公司的介绍,这让经销商更加了解“自己”。另一方面,在市场生活中,新人不仅对自己的品牌不了解,对市场上其他品牌也不是很清楚。在培训中,讲师也将市场上的各种品牌进行对比,让学员更加了解市场。

    保丽卡莱吊顶

    (图片来源:保丽卡莱吊顶公众号,侵删)

    在四天相处时间里,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从陌生到熟悉到最后的无话不说,充分说明了团队在相处过程之中的融洽。因为相信本就是一家人,所以即使观点不同,看法不一也能在很短的时间内相互磨合,形成强有力的团队。其中,各个学员之间互相帮助,共同进步,诠释了作为一个团队该有的精神。

    企业培训

    (图片来源:保丽卡莱吊顶公众号,侵删)

    培训的意义不仅在于能让新人更快的成长,更在于企业文化的培养。团队的建设需要每一个队员共同努力,企业的建设又何尝不需要每一位家人的贡献呢?经过这次培训,新人得到了更多的经验和知识,回归本地市场后也将以全新的姿态面对各种挑战,这对公司来说又何尝不是一种进步呢?

    短短的四天培训结束了,学员们满载而归,在这里没有离别,终将江湖再见!

    (文章来源:保丽卡莱吊顶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0447156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