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博西尼荣获2018年“中国橱柜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

    博西尼荣获2018年“中国橱柜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

    2018-09-04 10:03:1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龙猫开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博西尼荣获2018年“中国橱柜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

    博西尼全屋定制整体橱柜在中华橱柜网举办的2018年度“中国橱柜十大品牌、橱柜十佳品牌”网络评选(http://top10.chinachugui.com/)活动中,获得“中国橱柜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荣誉,很荣幸博西尼橱柜被评选为2018年“中国橱柜十大品牌”“创意生活,随心而定”。

    博西尼橱柜

    (图片来源:博西尼橱柜供稿,侵删)

    2018是博西尼发展的关键之年:成为云信息时代领跑者,智能产业园也投入了试运营;

    未来我们博西尼五大云中心涵盖全“网”制造互联,将坚持原创设计路线,依托智能家居技术的基础,提供超智能云空间的服务和产品,为国人提供更适合的,更未来的,更加方便的生活以及更贴心的服务!

    首先要感谢中华橱柜网为我们企业搭建的平台,同时更要感谢消费者对博西尼的认可!

    “不忘初心”

    十大

    (图片来源:博西尼橱柜供稿,侵删)

    博西尼全屋定制坚持“不忘初心”原则,继续专注于实干,本着“诚信、朴实、负责”的态度,结合现代厨房的实际情况与精髓,实现品牌差异化策略,为终端消费者带来现代、时尚的整体厨房。

    近几年,博西尼也凭借踏实做事的企业态度,获得“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橱柜行业领先品牌”、“中国消费者放心品牌、质量、服务、信誉AAA品牌”、“中国低碳环保领先品牌、全国诚信企业”以及2016年荣获“中国橱柜十佳品牌”2017年网络评选“中国橱柜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2018年继续荣获“中国橱柜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等行业重量级荣誉;“把握行业风向标,提升品牌价值”。

    博西尼橱柜

    (图片来源:博西尼橱柜供稿,侵删)

    橱柜行业在未来的市场中有更多的潜力值得挖掘,橱柜企业要想抓准消费者的心,把握行业风向标,提升品牌价值,还需要决策者转变思路紧跟时代和市场的发展,只有在竞争中获得更强劲的优势,方能在中国家居行业的浩浩大军中脱颖而出。

    总而言之,不论是厚积薄发的追赶、还是高台驻防拉开领先优势,企业只有时刻保持一颗不落人后的心,才能创造一切可能。品牌逐渐成为新的竞争制高点,一些嗅觉更加灵敏的橱柜企业,通过品牌化经营战略很快成为行业新的影响力标杆。

    “博西尼全屋定制愿与广大消费者一心向前”

    十大

    (图片来源:博西尼橱柜供稿,侵删)

    2018中国橱柜十大品牌”势必在专业、专注的基础上,助力橱柜行业发展快车,成就橱柜品牌影响力,为橱柜产业腾飞贡献力量!

    博西尼橱柜

    (图片来源:博西尼橱柜供稿,侵删)

    十大

    (图片来源:博西尼橱柜供稿,侵删)

    (文章来源:博西尼橱柜供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0447154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