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致敬美好生活 IFA展长虹空调获“年度设计创新成果”奖

    致敬美好生活 IFA展长虹空调获“年度设计创新成果”奖

    2018-09-04 09:29:1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猫咪娇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致敬美好生活 IFA展长虹空调获“年度设计创新成果”奖

    8月31日-9月5日,一年一度的IFA在德国柏林展览中心如期举行。作为全球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消费类电子及家用电器产品展会,近百年来IFA不仅见证了德国家电的成长与成功,更成为了全球家电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持续吸引来自世界各地优秀的消费类电子厂商共享这场科技盛宴!

    致敬美好生活 IFA展长虹空调获“年度设计创新成果”奖_1

    在人工智能、物联网等背景下,人工智能与智能家居成为本次IFA展上的潮流趋势。作为智能家居领域的先行者、将家电业带入人工智能时代的长虹集团,在本次IFA展围绕智能家居的主题,亮相全线AI家电。其中长虹空调携人工智能尖端产品——CHiQ Q3Ts人工智能智慧眼柜机和CHiQ Q3Fs人工智能语音王挂机惊艳亮相,围绕语音识别和人工智能是主要话题,引发众人围观。

    众所周知,IFA 展每年都吸引了全世界众多知名品牌和最创新的科技产品参与,它所带来的不但是各行各业最新、最潮、最具吸引力的产品,还是各大行业的潮流风向。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及家电展览会德国工商会支持的享誉全球的“第十四届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推介”活动于IFA展会开幕当天同期举行。从2005年至今,“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推介”活动已经成功举办十四届,致力于将中国家电最具影响力、最具竞争力的创新成果带上国际舞台,让全世界近距离了解并认可中国家电企业的创新实力。长虹CHiQ 空调Q3Ts人工智能智慧眼柜机在本次“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推介”活动上大秀技术与功能创新设计实力,得到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荣获“年度设计创新成果”奖,通过IFA这个世界级大舞台,为中国“智”造续写荣誉,向世界传递出长虹空调品牌卓越的设计创新能力。

    最科技:长虹空调长了智慧眼

    TA有看穿人心的眼睛,TA知道我是谁、知道我最喜欢的运转模式、主动提供最适合我的好空气。当看到老人、儿童时,还能自动切换到“关爱模式”,优先保护与满足老人与小孩的健康需求。通过刷脸出风,轻松实现私人定制。

    这就是长虹CHiQ 空调Q3Ts人工智能智慧眼柜机带给人们最神奇的创新设计和最贴心的人文关怀。长虹CHiQ Q3Ts人工智能智慧眼柜机是行业首款集图像、位置、手势、语音识别四合一体的全智能产品,凭借独特的人工智能识别技术,该空调通过其超灵敏的高精体感摄像头能自动识别用户身份(性别、年龄),实时感知人机距离,并根据用户使用空调的行为习惯,自动进行参数调节,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舒适空气解决方案。作为真正听得到、看得见的人工智能领航产品,长虹CHiQ空调Q3Ts人工智能智慧眼柜机引领空调行业智能方向,满足了消费者追求高品质生活的需求。

    当空间内出现多位家庭成员时,人工智能识别技术将根据识别到空间里的现有人员,结合人员在注册列表的优先级别,自动选择按目前最高级别的人员需求优先推送相应的运行模式,而当出现老人、儿童时,空调自动切换为针对性的“关爱模式”,优先保护与满足老人与小孩的健康需求。

    最前沿:用AI创造美好空气享受

    智能不只是一项技术或者一种功能,而是联接空调对用户需求满足和用户关爱的重要手段,长虹CHiQ空调Q3Ts人工智能智慧眼柜机作为长虹空调的高端智能产品,还拥有凝聚了长虹空调科研人员20多年集体研发的智慧结晶——F-Plus精控技术,内含的PMV、保湿制冷、自然风、ECO节能技术践行了长虹空调“用智能创造舒适”的理念。

    同时,该产品还搭载高精尖湿度传感仪和模糊控制方式,当空调制冷时缓步除湿,开机15分钟,即能让湿度控制在50%左右,确保房间湿度始终保持在最佳人体舒适状态,体感更舒适。区别于普通空调只能调节温度和风速。F-Plus精控技术可精确调节室内空气品质,让用户凉而不冷、暖而不燥,避免温差波动,恒久舒适。

    从美国CES到上海AWE,再到德国IFA,长虹空调在全球的舞台上充分展示了企业实力,彰显了中国”智”造的魅力。未来,长虹空调将继续立足于用户需求,以创新的理念、先进的技术、精湛的工艺,不断优化产品性能,提升产品体验,为用户”智”造美好生活,向美好生活致敬。

    (文章来源:中国空调制冷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0447152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