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科凡CEO林涛对话德国红点奖** 揭开科凡全新VI形象

    科凡CEO林涛对话德国红点奖** 揭开科凡全新VI形象

    2018-09-03 16:51:4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方闻金针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科凡CEO林涛对话德国红点奖** 揭开科凡全新VI形象

    8月31日,一场围绕“设计”开展的思维碰撞之旅在厦门凯宾斯基酒店举行。科凡美学CEO林涛先生与红点奖**彼得·扎克博士教授现场对话,以“道设计”为主题,聚焦设计思维理念;为现场一众来宾、媒体朋友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大师级深度对话。

    科凡定制

    (图片来源:科凡定制供稿,侵删)

    作为以设计为驱动的定制行业领军品牌,秉承设计创新精神,科凡在设计方面屡获大奖,连续三年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并得到德国红点设计奖**彼得·扎克博士教授肯定。彼得·扎克认为:有生命和有想法的设计才能引领未来。这与科凡的设计理念不谋而合,正是双方在设计上的追求与理念一致,早在红点奖60周年之际,科凡定制牵手德国红点奖设计奖创始人兼**彼得·扎克博士教授,出任品牌形象大使,共同推进中国家居好设计。

    VI形象

    (图片来源:科凡定制供稿,侵删)

    以人为本,坚持设计感动生活

    作为科凡美学CEO,林涛先生一直对设计有着独特而深刻的见解,在与彼得·扎克博士教授的分享中,双方更是围绕主题道出设计的魅力。设计,是科凡的标签,更是科凡镌刻在骨子里的基因。科凡一直坚持“LESS IS MORE”的设计理念,提倡“断舍离”的生活态度,通过设计提升产品附加值。同时,从洞察社会大背景下不同人群的需求差异出发,在设计中核心考虑围绕人的实用性和功能性、舒适性的价值体现,打造真正人居融合的品质生活。关于设计的本质,彼得扎克表示赞同林涛的看法:基于“人”出发的设计才是好设计。中西方设计理念融合碰撞,共鸣由此而来。

    科凡定制

    (图片来源:科凡定制供稿,侵删)

    作为设计行业的先行者,彼得·扎克也分享了自己对于中国设计的期待。他说:“我希望,在中西文化的交融结合下,以“可持续”、“功能性”作为设计通用语言,设计中将更多创意融入到制造生产中,创造出个性鲜明而又富有生命力的空间。”由此可见,双方在“设计”上的观念不谋而合。在引领和推动中国设计潮流上,林涛和彼得·扎克博士教授有着一致的见解,那就是以“人”为着眼点,不断引领人居生活品质中的设计趋势。

    VI形象

    (图片来源:科凡定制供稿,侵删)

    创新先行 设计为中国发声

    针对红点设计奖近期的种种争议,彼得·扎克博士教授借此机会现场进行直面回应:红点设计奖的历史可追溯到1955年,作为一场公平的竞赛,红点奖是专业且独立的。红点奖有专业的评委,有独立的体系,严格的评选流程是红点奖的基础,同时不接受任何商业赞助。红点奖设立之初,就是以鼓励德国企业的工业设计品质和创新为宗旨。在发展过程中迎合时代的需要,红点奖作为世界上颇有影响力的设计奖赛,逐渐成为众多设计师追求的目标。

    科凡定制

    (图片来源:科凡定制供稿,侵删)

    面对中国设计的崛起之路,彼得·扎克博士教授表示一直在关注中国设计,并致力于推动中国设计事业的发展。这一点,可以从“近年来红点奖评选出的中国设计师与品牌的名字也在不断增多”可以看出。作为红点奖创始人,彼得·扎克博士教授更希望通过设计奖,带来更激励人心的力量,为原创设计开拓更大的影响力。

    VI形象

    (图片来源:科凡定制供稿,侵删)

    对此,红点设计奖获得者林涛先生认为,随着红点设计奖在国内影响力越来越大,越来越多中国品牌积极参选红点奖,这是非常值得鼓励的,也从侧面反映出中国企业越来越重视设计。面对红点奖在国内接收到的不同声音,我认为,我们更应该回归设计的本真,走“中国制造”之路,搭建起中国设计更广阔的发展平台,共推中国好设计。只有产生不同的观点,发出不同的声音,才能不断促使设计行业走向正确的轨道、健康有序的发展!

    LESS IS MORE 科凡不繁

    时至今日,科凡定制已与彼得·扎克博士教授达成深度合作。藉此双方友好对话之际、恰逢科凡定制全新品牌形象升级之时,林涛与彼得·扎克博士教授共同揭开科凡全新VI系统的神秘形象,助推品牌影响力持续扩大!

    科凡定制

    (图片来源:科凡定制供稿,侵删)

    VI形象

    (图片来源:科凡定制供稿,侵删)

    随着品牌影响力的扩大,“设计感”与“品质”已经成为科凡产品研发的关键词。本次VI系统升级,正是品牌形象升级下的产物,符合科凡产品年轻化、个性化、时尚化的定位,传达出“科凡不繁”的理念。在品牌VI更新之际,科凡将不忘初心,推出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产品,打造具有生命力的空间。

    科凡定制

    (图片来源:科凡定制供稿,侵删)

    VI形象

    (图片来源:科凡定制供稿,侵删)

    本次活动科凡定制携手德国红点奖设计**彼得·扎克博士教授,以当下中国设计大背景为基准,从多维度探讨中国设计的立足与定位,小到产品设计细节,大到未来设计趋势,打造一场高水准、具有国际视野的盛宴。未来,科凡一如既往地用设计为品牌赋能,以设计驱动家居行业的革新,助推“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

    (文章来源:科凡定制供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0347150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