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帅太广告正式登陆国家中心城市郑州火车站

    帅太广告正式登陆国家中心城市郑州火车站

    2018-09-03 16:12: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电脑大意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帅太广告正式登陆国家中心城市郑州火车站

    继郑州高铁站+高炮广告上线,帅太全屋定制又一大动作呈现。

    郑州火车站东、西广场广告的投放只是帅太战略规划之一,除了高铁、高炮品牌形象广告以及刚上线的郑州火车站广告,接下来还会投放机场广告、广播广告、互联网平台广告等,实现信息流的全面引爆,打响帅太功能美学定制的品牌影响力和号召力,从而彰显帅太全屋定制家居立足中原市场辐射全国打造中国一站式定制家居领军品牌的目标。

    帅太全屋定制家居广告正式登陆国家中心城市郑州火车站东、西广场及站内黄金位置,千万级曝光量助力品牌新高度!

    帅太衣柜

    (图片来源:帅太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郑州火车站,是全国最大的旅客中转站和行包中转站。

    郑州站位于中国最繁忙的两大铁路干线京广铁路与陇海铁路(欧亚大陆桥)的交汇处,地处全国八大铁路枢纽的正中心,扼守中原腹地、辐射全国铁路网从郑州站开出的列车通往全国所有省会城市、郑欧班列通达中东及欧洲等国,素有“中国铁路心脏”之称。

    广告投放

    郑州火车站广场(图片来源:帅太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火车站作为连接城市的重要枢纽。每天大量的客流,冗长的候车时间,使得旅客更容易关注到帅太全屋定制的身影。

    据有关报道,2017年国庆,郑州火车站单日客流量19万人/次,年运输客流量达千万人次。帅太全屋定制广告位投放于郑州火车站东、西广场站内、站外,且位于黄金广告位,位置醒目、覆盖面广,极大的增强了消费者群体对帅太全屋定制家居的记忆。正值“金九银十”建材家居行业旺季,帅太品牌曝光度将再次大幅提高!

    帅太衣柜

    帅太投放郑州火车站黄金广告位(图片来源:帅太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2018年帅太进入品牌化定制家居运营时代,从战略规划调整,市场战略布局、销售渠道升级、营销战略目标多重发力,与大亚集团、九正科技、唐龙策划、酷家乐软件、克普勒设计等行业内大佬强强联合,实现战略合作开启帅太品牌全新篇章,进一步夯实品牌建设的力度、深度和广度,品牌推广工作再上新台阶。

    广告投放

    在建中的帅太4.0新工业园(图片来源:帅太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帅太在向着中国定制家居领军品牌这一目标不断迈步向前,做用户喜欢的产品,做客户认可的企业,是企业不变的愿景!帅太已经具备品牌、渠道、营销全面引爆市场的能力;同时,面对充满挑战和变数的定制家居行业,帅太全屋定制家居将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不断成长。有帅太,生活自由自在!

    帅太衣柜

    (图片来源:帅太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文章来源:帅太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0347148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