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2018年雅丽家全屋定制再次斩获双荣誉

    2018年雅丽家全屋定制再次斩获双荣誉

    2018-09-03 16:11: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殷勤闻花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年雅丽家全屋定制再次斩获双荣誉

    近日,由中国橱柜行业第一门户网站——中华橱柜网、中华衣柜网举办的2018年“中国橱柜十大品牌”和“中国全屋定制十大品牌”全国网络评选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在历经两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和无数消费者用户和网民的投票支持下,安徽雅丽家智能家居有限公司从全国一百多家入围橱柜品牌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中国橱柜十大品牌”和“中国全屋定制十大品牌”双荣誉,雅丽家再次用口碑和用户体验证明了雅丽家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同时也更加充分的展示了自身的品牌实力。

    雅丽家橱柜

    (图片来源:雅丽家橱柜|智能全屋定制官网,侵删)

    本次雅丽家斩获双项荣誉,可以说是实至名归。雅丽家作为一家历经18年发展的高端家居制造企业,从行业内以基本满足家庭需求为主的传统粗放式增长模式开始,雅丽家从未放缓创新、发展的脚步。18年以来,在“保质、保量”大方针的前提下,雅丽家同时也更加专注消费者的用户体验,从无醛板材的率先应用,从环保理念的领先施行,雅丽家始终把顾客的放心和安心放在首位。这么多年来,公司持续的以“智能科技、健康生活”为核心理念,从人性化设计至环保材料的研发、从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至世界一流自动化生产管理、从密集全国销售网络至专业配套的跟踪服务无不诠释出作为厨柜领军品牌的企业风采。

    时光荏苒,2017年雅丽家工业产业园二期建设落成,工业产业园三期进入筹备规划期;2018年年初雅丽家1000多平米全屋定制新产品展厅正式投入使用,2018年5月,雅丽家正式与全球最大的在线家居设计平台——酷家乐达成战略合作,通过与酷家乐的牵手,雅丽家也希冀以借助酷家乐这个家居云设计平台,为品牌运营商开启一场“家装智能和智造的新革命”,不断通过服务的升级来引领定制家居发展的新方向。这是雅丽家近年来诸多改革步伐中的一步,我们相信在通过不断的革新和创新之后,必将进一步提升雅丽家的产品力、服务力。

    时至今日,雅丽家的销售网点已经遍布全国32个省600多个城市,而近年来随着雅丽家橱柜全面升级为雅丽家智能全屋定制,以“品质、环保”为基石,以产业升级延伸,在以全国高端市场广告高频率投放、强力进入城市核心展馆等一系列扩大营收的战略组合中完成了品牌、生产、销售的金三角布局,可以说,一路走来,雅丽家一步一个脚印,步步为营的战略发展,使得雅丽家将迎来跨越式的大发展,雅丽家人也将会迎来一个更美好的明天。

    (文章来源:雅丽家橱柜|智能全屋定制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0347148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