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整木家装资讯 >一周红木天下事:上海红木文化博览会即将举行

    一周红木天下事:上海红木文化博览会即将举行

    2018-09-03 11:02: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裙子长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一周红木天下事:上海红木文化博览会即将举行

    8月25日,苏州市家具协会,苏州市产品质量检验院、市工艺美术协会、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在苏州报业集团联合举行《苏作红木家具团体标准》发布仪式,该标准的编写、发布、实施共历时三年,是我国首个苏作红木家具相关标准。

    近日,中山市手工木工(高级工)职业技能竞赛暨中山市首届家具行业“鲁班工匠之星”技能大赛在中山拉开大幕,95名参赛选手在3天比赛中激烈角逐,中山红古轩的木匠温珍干,以扎实的功底、高超的技艺,夺得冠军。

    8月30日上午,广东省中山市大涌镇在大涌商会会议室内举行中国林业科学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大涌红木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暨大涌红木经济产业技术研讨会。随后,中国广州分析测试中心与东成红木、忆古轩、志成红木、鸿发家具、国方家居、祥兴家具等多家红木家具骨干企业以及中山市红木家具行业协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相关研究测试机构领导代表以及大涌镇政府领导代表为大涌红木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揭牌

    相关研究测试机构领导代表以及大涌镇政府领导代表为大涌红木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揭牌。

    11月9日—11日,上海将借着改革开放40周年的东风,在上海世博会的举办地上海世博展览馆二号馆,首次举行以“双手扮靓生活”为主题的中国国际(上海)红木文化博览会暨中国国际(上海)木文化交流博览会。

    上海世博展览馆

    上海世博展览馆

    日前,东阳红木创业园项目在浙江省东阳市南市街道大联村举行开工奠基仪式。红木小微园的建设推动企业规范、集聚发展的同时,也是环保整治的有效途径,有助于促进东阳市红木产业转型升级。

    8月30日,定制家具企业、OTC挂牌并获橱柜十强的重庆“家博士”不幸宣布破产。

    8月26日,重庆歌乐山一家具厂突然着火,2000多平方米的厂房被大火尽数烧毁。品牌红木温馨提醒红木企业,要时刻重视消防安全。

    随着8月上市公司财报批露月的到来,有数据分析认为,接下来定制家居品牌的增速极有可能会低于25%。

    央视著名主持人白岩松认为,我们在生活中常说“长江后浪推前浪”,后人总在超越前人。但也有可能,后人很久都超越不了前人,不进反退。今天的家具超越过明代家具吗?明代家具无论从艺术、实用、设计哪方面看,都是达到极致的。

    (文章来源:品牌红木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0347142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